選戰倒數!蘇巧慧早餐直播、致謝「工程無名英雄」 黃志雄高喊「人民覺醒」

▲蘇巧慧、黃志雄。(圖/翻攝2020小英代言人直播畫面、黃志雄臉書)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蘇巧慧(左)與黃志雄(右)也持續催票。(圖/翻攝2020小英代言人直播畫面、黃志雄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0年立委選舉即將進入倒數,候選人們也持續催票。新北市立法委員蘇巧慧24日早上參加「2020小英發言人」直播,分享新莊必吃的爆漿蛋餅,分享政見,也提到昨(23日)通車的南迴公路改善工程,「向開路英雄致敬!」同為第五選區的候選人黃志雄表示,22日的樹林造勢晚會象徵著「人民覺醒」,要換掉「貪婪」的執政者,「台灣正在創造一場奇蹟。」

▲新北市立委蘇巧慧帶著新莊必吃爆漿蛋餅上直播談政見。(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直播畫面)

▲新北市立委蘇巧慧帶著新莊必吃爆漿蛋餅上直播談政見。(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直播畫面)

蘇巧慧24日早上參加「2020小英發言人」直播,與主持人林楚茵、廖泰翔分享選區內的「新莊必吃爆漿蛋餅」,談論競選以來的點點滴滴,也分享政績與政見,「大家選我,是選我的(做事)態度,可以把大家的聲音傳達得更好!」

《一起吃早餐》 EP40 國會有表現 地方有成績Number 蘇巧慧委員帶著新莊必吃爆漿蛋餅來囉

【直播】一起吃早餐! 我們 #樹林 #新莊 超人氣的早餐 #爆漿蛋餅,到底有多好吃?想知道地點哪?現在就讓我和2020 小英發言人 林楚茵、廖泰翔來告訴你~ #1314護台灣 #1號蘇巧慧 #3號英德配 #14號民進黨 — 大小朋友注意,紙風車劇團來囉! 紙風車到樹林:蕃薯森林奇遇記 時間|12/29(日)下午3:30 地點|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70號) 免費入場,自由入座 登記兌換精美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當天於服務台領取) tinyurl.com/u2cdatm 登記非保留座位,座位有限,15:30正式開演,請儘早入場,以免向隅!

蘇巧慧發佈於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蘇巧慧稍後也發文提到,南迴公路改善工程昨天通車,縮短了台東與屏東之間半小時的路程,蘇貞昌院長也親臨現場,駕駛吉普車載著工程人員,向第一線工作人員致敬。除此之外,西濱快速道路、蘇花改、潮州到枋寮鐵路電氣化等等工程「都是背後無數的無名英雄,長年來的努力,才讓我們有進步的交通……向全國所有努力的英雄,致上最高的敬意。」

▲新北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志雄。(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志雄認為,樹林造勢代表著台灣人民已經覺醒。(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23日表示,樹林造勢晚會代表著「台灣人民已經覺醒」,有些人不體恤人民生活,一意孤行,不願意傾聽民意,最後將與人民背道而馳,「還有人將這句話顧主權作為招牌,讓別人不敢覬覦自己的龍椅。」他認為,這一次選舉是「人民沉積已久所發起的戰役」,關鍵就是要讓「貪婪無比」的執政者知道「台灣是由誰來說的算」,並且喊出「人民覺醒,台灣正在創造一場奇蹟!」

#旗幟飄揚 #戰鼓奏歌 團結,就是現在! #中華民國萬歲 #樹林起義 #就是今天 #韓國瑜 #朱立倫 #侯友宜 #黃志雄

黃志雄發佈於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