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30年「磁磚一夜自爆」嚇傻 網安慰:夠本了!釣出一票苦主…10張小朋友飛了

▲▼住30年「磁磚一夜自爆」嚇傻 網安慰:夠本了!釣出一票苦…10張小朋友飛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磁磚一夜自爆」嚇傻!(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近日夜溫差大,連磁磚也受不了熱漲冷縮而爆裂!一名男網友驚呼,地上磁磚忽然炸開,讓他超傻眼。文章上線後,也掀起多位苦主討拍,「上星期才修復約一坪,花了快一萬,心疼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表示,家裡房子住了30年,最近地板磁磚突然爆開,嚇壞全家人,所幸沒造成受傷。不過,他哀號「快過年了…怎麼修啊?」勢必要花一筆錢整修。

照片可見,紅色磁磚大片龜裂,甚至蔓延好幾塊,最後擠到隆起爆裂,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對此,不少網友也遇到類似狀況,紛紛直呼「水泥房子遇冷會收縮,然後磁磚就擠爆了而已」、「住30年才修一次,夠本了」、「 師傅在做的時候,縫隙沒留好」、「上星期才修復約一坪,花了快一萬,心疼啊」、「現在應該找不到人處理了,把破磁磚先掃一掃,舖個巧拼,以防跌倒割傷,先這樣撐過年吧」。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住30年「磁磚一夜自爆」嚇傻 網安慰:夠本了!釣出一票苦…10張小朋友飛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住30年「磁磚一夜自爆」嚇傻 網安慰:夠本了!釣出一票苦…10張小朋友飛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釣出一票苦主!(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專業網友熱心教學,「清乾淨,之後埔土地貼完成,便宜簡單方便,女生也上手」、「磁磚熱脹冷縮,冬天最常發生」、「買一包水泥先補平,然後舖上塑膠地磚搞定」、「要省錢就買地毯舖一下,不然就要重舖了」、「我同學家上個月也有相同遭遇,她的做法是請人將裂掉的磁磚打掉,然後用木板舖得跟其他磁磚同高,舖平之後再黏貼耐磨木地板」、「去買沙跟水泥⋯先暫時把它鋪平呀,年後再考慮汰換」。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磁磚自爆爆裂苦主熱脹冷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為女友母子鬧僵5個月!一提親「訂婚25萬+五星級婚宴」全男方出 單親媽震驚

一名母親因兒子女友的緣故,母子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兒子默默向女方提親,怎料準娘家強勢提出,訂婚和五星級婚宴要由男方全額負擔,這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身為單親家長的她相當無措。

12/24 11:12

486先生喊:至少1千萬給同仁分紅、整體調薪達12%! 網見「新政策」感動了

「486先生」陳延昶在2010年成立了486團購網,因為員工福利豐厚,被外界稱為是「幸福企業」之一。486先生今(24日)也在臉書宣布,明年公司迎來10周年,他除了會大幅為員工調薪,也將發出最少1千萬..

12/24 10:33

影/最近搭高鐵票根別丟! 第6億名幸運兒可獲「一年無限搭乘年票」

最近搭高鐵購買實體車票,票根別丟!台灣高鐵為答謝總旅運將突破6億人次,推出「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歡慶活動,第6億名旅客可獲得「一年無限搭乘年票」,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台灣高鐵,而前、後一名購票的旅客..

12/23 16:01

小英支持率「大贏10倍」 3086位大學生投票選總統...韓粉揭逆轉可能性!

2020總統大選倒數,有學生論壇12月發起網路投票調查,24小時內就獲得3086人響應,最終的結果比市面上多數民調還要懸殊,蔡英文以47.38%支持度勝出,狂贏韓國瑜的4.76%「近10倍」,不過仍有..

12/23 18:47

繞台北半圈!他騎30分鐘回家「開車廂」超糗 釣出一堆人:我也有過

一名男騎士分享騎車回家,打開車廂才發現自己做了糗事,讓其他人紛紛附和「我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我也經歷過,超糗。」

12/23 11:42

掉水塘!台灣護照遺落京都金閣寺...網友急喊:失主應該是阿嬤等級的

到日本旅遊,一直是不少人的首選!不過,日前有民眾在京都金閣寺遊玩時,意外發現有一本台灣的護照掛在岸邊木樁上,正在等待失主前來領取。消息曝光後,眼尖的網友也看出失主的姓名,認為對方可能是老一輩的人弄丟的..

12/23 22:30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6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6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7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