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凌晨與女友口角驚動鄰居報警 「xxx」三字經罵警還推所長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11月間酒後與女友口角大聲吵鬧,員警趕來處理竟以三字經連續辱罵,還推倒所長受傷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11月間酒後與女友口角大聲吵鬧,員警趕來處理竟以三字經連續辱罵,還推倒所長受傷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11月間凌晨與女友口角後大聲吵鬧,鄰居遭吵醒後報警處理,龜山分局員警處理時,黃男非但不聽勸反而連續以「幹X娘」三字經辱罵執勤員警,甚至還動手將派出所孫姓所長推倒在地負傷,黃男偵訊時辯稱「我是對著空氣罵!」也否認故意推倒所長,桃檢24日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黃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6歲的黃姓男子上月16日凌晨3時許在龜山區住處與女友發生爭吵,超大音量吵得鄰居不得安寧報警處理,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孫姓所長前往處理時,黃男根本不聽規勸,對員警連續辱罵2次「幹X娘」,後來還把孫姓所長推倒在地,導致出現頭部鈍傷與左膝擦傷傷勢,員警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將黃男拘捕到案。

檢警偵訊時,黃辯稱當晚因被女友打了一巴掌,心情很激動,但並非故意推倒所長,還辯稱「沒罵你們喔,我是對著空氣罵」等語,警方則出示密錄器監視畫面光碟與醫院驗傷診斷證明佐證,檢方偵結將黃男依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桃園糊塗媽下車忘拔鎖匙男嬰遭反鎖 警消緊急破窗救出

►蔡英文、賴清德接力為鄭寶清站台 守護民進黨桃園最關鍵一席

►「五月天」桃園今晚開唱 桃園機捷將加密班次、延後收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