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手搖飲推全球限量「史努比3D聯名杯」 史努比、好朋友們登月球Q爆

▲▼1011•SIP TEA X 史努比聯名。(圖/記者蕭筠攝)

▲1011•SIP TEA X 史努比聯名杯。(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史努比控衝了!今年10月以太空系、文青路線搶進手搖飲市場的全新品牌「1011•SIP TEA」,繼11月攜手超Q萌Snoopy推出聯名「史努比太空人」掀起轟動後,第二波再度來襲,即日起超可愛的全球限量「史努比3D聯名杯」上市了,療癒外型絕對要收藏,趕快搶起來。

▲▼1011•SIP TEA X 史努比聯名。(圖/記者蕭筠攝)

▲全球史努比聯名杯超可愛。

由香港藝人鄧麗欣一手打造的「1011•SIP TEA」,今年10月正式駐誠品南西,品牌以太空人作為形象,夢幻又充滿科技感,今年為慶祝史努比與人 類登月50週年,特地聯手打造全新多款周邊小物,繼首波推出飲料杯提以及透明飲料袋後,此次祭出全球限量的「史努比3D立體杯聯名款」,黑色杯身印有穿著太空服的史努比及好友們一起登上月球的畫面,萌度破表,飲料蓋則搭配史努比大頭,吸睛度十足。

史努比3D立體杯聯名款於今(24)日下午13時準時開賣,凡點購任一杯「史努比聯名系列飲品」,即可用加購價加購,數量有限,購完為止。

▲▼1011•SIP TEA X 史努比聯名。(圖/記者蕭筠攝)

▲全球限量史努比聖誕杯提超可愛。

另外還有全球限量史努比聖誕杯提聯名款已於昨日開賣,提袋上印著史努比身穿太空裝搭配星空背景,十分療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