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平價新機將在CES 展亮相 Galaxy S11系列新機與翻蓋折疊設備2月登場

▲▼Galaxy S10 Lite 三星 Galaxy A91。(圖/取自Slashleaks)

▲盛傳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將問世。(圖/取自Slashleak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市場傳聞已久的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至今仍沒有明確的發布日期,官方也沒有公開任何新機上市的消息。據《韓國先驅報》報導,三星將於1月7日在拉斯維加斯拉舉行的CES 2020(消費電子展),推出這兩款新手機。

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10 Lite相對屬於較低規格的機型,勢必會被拿來和Apple的iPhone XR與iPhone 11相提並論。Lite系列預計將於1月份在印度首次推出;另外,還傳出可能在2月份的另一場活動中宣布翻蓋式折疊手機及旗艦產品Galaxy S11系列。

上週 WinFuture 透露許多Galaxy S10 Lite的規格,包括高通Snapdragon 855處理器、8 GB隨機存取記憶體搭配128 GB的內存記憶體、4800像素鏡頭、f/2.0光圈、4500 mAh電池、45 W USB-C充電和6.7吋OLED螢幕,以及搭載藍芽手寫筆S Pen。預估S10 Lite的官方售價為679.99歐元(約新台幣22,738元)。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公司全球隱私高級總監霍瓦斯(Jane Hovarth)將參加CES的安全討論,Facebook等其他科技巨頭的高階主管也將共同參與。這是蘋果自1992年以來首次出席CES,顯示美國科技巨頭們越來越重視資安問題。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外媒:Galaxy Note 10 Lite 照曝光 3鏡頭搭配S Pen...最快今年底上市

三星新一代無線耳機Galaxy Buds將問世 電池續航時間更長!

三星Galaxy A51一月上市 單機售價12,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