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主修蟑螂系」地獄閨房曝光…桌上亮點超衝擊 千人看傻:一定是正妹

▲▼妹子「主修蟑螂系」閨房 千人看傻:一定是正妹(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妹子閨房亂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真的能住人?一名女網友出賣親友的恐怖房間照,四處塞滿垃圾,即使隔著螢幕,彷彿能嗅到一絲絲臭味,壞心的原PO求問「給房間的女主人一句話!」引發大批網友猛虧房間主人「主修『蟑螂系』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來自地獄的閨房照,忍不住笑問「給房間的女主人一句話!」畫面可見,地板上被塑膠袋、網購紙箱埋沒,桌上也一堆瓶瓶罐罐,若想要上床睡覺,可要費一番「輕功垃圾水上漂」才能抵達被窩。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超衝擊的畫面還有一個亮點,桌上的黃色垃圾桶似乎成了裝飾品,讓大批網友狂搖頭直呼,「可以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一定不簡單」、「很多女生都麻長的漂漂亮亮的乾乾淨淨的,私底下又髒又臭又亂的」、「做最真實的自己」、「不意外,我當初交現任女友,房間是沒那麼誇張,但冰箱真的很勁爆」、「蟑螂應該都養大了!」、「這個香水一定噴很多」、「副業是資源回收嗎」、「有位置睡就好」。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妹子「主修蟑螂系」閨房 千人看傻:一定是正妹(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崩潰一波!(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留言串中,老司機們也想出有哏一句話形容,「女主主修『蟑螂系』嗎?!」、「渴望被愛的人,卻不愛自己」、「亂世佳人」、「真是金玉其外啊」、「拾荒老人」、「雙魚座!肯定是!而且還是O型!」、「步步驚心」。最後有人突破盲點,笑虧「這個房間的主人一定會打扮的很漂亮,因為時間都拿去化妝了沒時間整理房間」。

日前本站報導《閨蜜房間亂出新境界! 不屑搞收納「一張床墊打天下」 千人看呆:在跑路?》高雄一名女網友曝光閨蜜的房間照,只見畫面中滿山滿海的塑膠袋、紙袋、衣服、鞋子等等,幾乎已經要把床給淹沒,而她的閨蜜竟然還能淡定地坐在床上化妝,這種「眼不見為淨」的神境界讓其他人全甘拜下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閨房房間正妹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486先生喊:至少1千萬給同仁分紅、整體調薪達12%! 網見「新政策」感動了

「486先生」陳延昶在2010年成立了486團購網,因為員工福利豐厚,被外界稱為是「幸福企業」之一。486先生今(24日)也在臉書宣布,明年公司迎來10周年,他除了會大幅為員工調薪,也將發出最少1千萬..

12/24 10:33

影/最近搭高鐵票根別丟! 第6億名幸運兒可獲「一年無限搭乘年票」

最近搭高鐵購買實體車票,票根別丟!台灣高鐵為答謝總旅運將突破6億人次,推出「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歡慶活動,第6億名旅客可獲得「一年無限搭乘年票」,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台灣高鐵,而前、後一名購票的旅客..

12/23 16:01

小英支持率「大贏10倍」 3086位大學生投票選總統...韓粉揭逆轉可能性!

2020總統大選倒數,有學生論壇12月發起網路投票調查,24小時內就獲得3086人響應,最終的結果比市面上多數民調還要懸殊,蔡英文以47.38%支持度勝出,狂贏韓國瑜的4.76%「近10倍」,不過仍有..

12/23 18:47

繞台北半圈!他騎30分鐘回家「開車廂」超糗 釣出一堆人:我也有過

一名男騎士分享騎車回家,打開車廂才發現自己做了糗事,讓其他人紛紛附和「我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我也經歷過,超糗。」

12/23 11:42

掉水塘!台灣護照遺落京都金閣寺...網友急喊:失主應該是阿嬤等級的

到日本旅遊,一直是不少人的首選!不過,日前有民眾在京都金閣寺遊玩時,意外發現有一本台灣的護照掛在岸邊木樁上,正在等待失主前來領取。消息曝光後,眼尖的網友也看出失主的姓名,認為對方可能是老一輩的人弄丟的..

12/23 22:30

影/怒告300名韓粉! 王瑞德下「最後通牒」:19天選後不接受和解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23日透露,近幾天會再提告300名韓粉,但因為韓粉12月21日高雄挺韓遊行表現節制,所以他本人願意網開一面,開私訊給予最後和解機會,否則19天後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將提出民事侵權告訴..

12/23 21:18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3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3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5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6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