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香港也有小女生打棒球 巫泳賢場內全壘打

▲諸羅山少棒賽香港純陽巫泳賢。(圖/主辦單位提供)

▲諸羅山少棒賽香港純陽巫泳賢。(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香港純陽在預賽最終戰以16比10擊敗台南希望之星,隊上女子球員巫泳賢敲出場內全壘打表現精湛,儘管今年香港純陽在諸羅山盃以1勝1敗畫下句點,總教練陳朗恩對於球員們表現感到滿意,「學習到很好的經驗,期待能帶回去運用。」

純陽在首局把握希望之星投手不穩攻下10分奠定勝基,對此,陳朗恩表示,「過去他們都在第3或第4局才會有分數進帳,今天一開始就打下分數,攻擊發揮得相當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女球員巫泳賢逮中投手失投球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一口氣連奔四個壘包回到本壘得分,場內全壘打替純陽錦上添花,陳朗恩說:「巫泳賢是很認真的球員,平常訓練也都很努力,表現一點都不會輸給男生。」

香港大勝希望之星奪下本屆賽會首勝,同時也是諸羅山盃參賽隊史第二勝,陳朗恩相當肯定球員們此次的表現,「諸羅山盃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能夠跟實力堅強的隊伍交手,這樣才會知道哪邊需要加強跟進步,回去之後也會針對這個部分去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