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瑜抱嬰遭扭曲 韓辦告「三立+只是堵藍+打馬悍將」違反《選罷法》

記者劉昌松、羅志華/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公開活動擁抱女嬰引發連串爭議,韓辦不滿,女嬰家長出面澄清後,三立新聞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打馬悍將粉絲團」持續質疑韓未經同意抱嬰,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24日批「這些黑函產業鏈,只是抹黑,不知是非、悔改」,並由律師葉慶元代表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媒體和臉書粉專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罪。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左起)、律師葉慶元到北檢提告臉書社團「只是堵藍」、「打馬悍將」、三立新聞違反選罷法。記者羅志華攝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左起)、律師葉慶元到北檢控告「黑韓產業鏈」意圖使韓國瑜不當選。記者羅志華攝

韓國瑜22日擁抱、親吻哭鬧的女嬰,有自稱女嬰母親友人的網友稱,家長事先未獲告知,還有醫師貼出照片指可能造成嬰兒感染,後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打馬悍將粉絲團」開始質疑韓的行為。

王淺秋表示,由媒體隨便用網路留言把事實扭曲,即使女童家長出面澄清「沒有不同意抱孩子」,三立新聞仍持續報導韓國瑜害嬰孩大哭,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打馬悍將粉絲團」則是直到現在仍有相關貼文。

▲▼女嬰被抱「大爆哭」韓國瑜親頭。(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日前擁抱親吻大哭的女嬰連日引起議論。(圖為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王淺秋批評「媒體、網路形成的黑韓產業鏈,只要抹黑,不問是非」,「雖然過去說要愛與包容,但是這次黑到太過分,被逼到角落,不得不尋求最後正義防線」。

 律師葉慶元表示提告對象包括三立新聞總監李天怡、午間新聞製作人莊之萱和記者,以及2個臉書粉絲團撰文者,葉批評,過去有網友要求說明蔡總統的學歷論文問題,就會被警察局約詢,這是真正可怕的事情,「當政者動用公權力打壓,我們只是因為被抹黑才被動提告。」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相關新聞】

韓國瑜抱女嬰被扭曲 王淺秋:三立新聞部主管都認為是「捏造事實」

韓國瑜連抱女嬰都被扭曲...議員齊轟:黑韓連BABY都不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