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懷孕3月流產!擔心老公罵苦扮孕婦7個月…「假扮姐妹淘」偷出女嬰

▲▼人妻流產,害怕老公罵,竟去偷嬰兒。(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人妻流產,害怕老公罵,竟去偷嬰兒。(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本來,貴州省銅仁市一位年輕人妻現在可以享受著初為人母的天倫之樂,可是因為她荒唐的行為,現在只能在監獄度過。原來,這位楊姓女子幾個月前懷孕了,可惜3個月後意外流產,結果為了不讓家人知道自己已經沒了孩子,竟然裝懷孕多月,日前為了圓謊還去偷嬰兒!

綜合陸媒報導,楊女因涉嫌偷盜嬰兒被警方抓獲,被抓獲時還躺在床上,假裝享受著初為人母的感覺。

辦案員警表示,她懷孕3個月時因意外不幸流產,但又不敢告訴家人,怕受到家人的責怪,19日到醫院檢查身體時與劉姓產婦意外相遇後,萌生了一個瘋狂的想法。

▲▼人妻流產,害怕老公罵,竟去偷嬰兒。(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她被抓獲時,還正躺在床上安心地假裝享受著初為人母的感覺。(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在與劉女的聊天中,楊女得知對方剛剛生下一個女兒,再聯想到自己如果沒有流產也應該到了當初診斷的預產期,於是萌生了將嬰兒偷回家冒充自己孩子的念頭。這個念頭一經產生,就不可遏制的瘋狂生長,於是,她在得知對方的家庭位址和聯繫方式後開始了行動。

楊女21日來到劉女的家,謊稱自己想租房和手機沒電需要充電為由,在對方家逗留了數個小時。期間,她趁著劉女帶著女嬰睡著的時候,偷偷將剛出生5天的女嬰裝在袋中,快速帶回家中,結果被附近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人妻流產,害怕老公罵,竟去偷嬰兒。(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警察2小時就火速抓到嫌疑人。(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回到家中的楊女還將家裡佈置了一番,假裝自己剛剛生完孩子,然後通知了家人。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僅僅不到2個小時,警方就出現在嫌疑人面前,而此時,她還躺在床上沉浸在假裝做母親的狀況中。

楊女的家人很快得知真相,「孩子是偷來的,自家的孩子早已經沒有了。」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