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結合志工學生拍攝交安宣導短片 守護民眾生命安全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結合志工及學生共同製作交通安全宣導短片,透過臉書及line社群網站廣為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結合志工及學生共同製作交通安全宣導短片,透過臉書及line社群網站廣為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件死亡交通事故代表一個以上幸福家庭破碎,讓親人承受摯愛的人離去的痛苦。為不再讓悲劇重演,守護民眾生命安全,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結合志工及學生共同製作交通安全宣導短片,透過臉書及line社群網站廣為宣導,行車安全,從"實踐"做起。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結合志工及學生共同製作交通安全宣導短片,透過臉書及line社群網站廣為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結合志工及學生共同製作交通安全宣導短片,透過臉書及line社群網站廣為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短片中員警至各社區、學校舉行交通宣導,執行護童、交通崗、「火金姑行動-主動為年長慢車騎士安裝LED警示燈」及強力交通大執法取締闖紅燈、酒駕等違規,提醒民眾防禦駕駛觀念,杜絕交通事故發生,最後由大光國小學童以溫馨喊話宣導大人「不可以闖紅燈」、「不可以超速」、「爸爸不要喝酒開車」、「不可以併排停車」、「不可以逆向開車」,高呼【爸媽不違規、小孩好榜樣】,希望透過教育宣導及孩子們的溫馨喊話,讓更多用路人重視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給家人孩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https://youtu.be/RQGzQW8AwLQ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