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友母子鬧僵5個月!一提親「訂婚25萬+五星級婚宴」全男方出 單親媽震驚

▲▼捧花,婚禮,結婚,新娘,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母親因兒子女友的緣故,母子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兒子默默向女方提親,怎料準娘家強勢提出,訂婚和五星級婚宴要由男方全額負擔,這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身為單親家長的她相當無措。

這名單親媽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提親當天早上前5分鐘,女兒才告知我,是哥哥要我去洗耳恭聽。」這5個月來,兒子和她撕破臉,導火線是女友硬栽她出言恐嚇,又不斷煽風點火,為此母子倆關係破裂鬧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兒子和女友形影不離,黏到離譜的程度,甚至嚴重影響家人,「畢竟兒子難得回家,母子短暫相聚吃飯也要視訊全程監控,我認為這已侵犯隱私了。」

▲▼婚禮,小型婚禮,禮服,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女方要求五星級婚宴,卻一點也不肯負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兒子私自提親後,女方的媽媽強勢要求,全部鄰居都發喜餅、殺五頭山豬,女方最少押6桌,臨時可能會隨時增桌,不要大定,訂婚25萬男方全額負擔,若有剩下都給女方,然後婚宴要大場面、五星級酒店,女方最少佔12桌,也可能再增加,全部開銷同樣由男方支付。

原po聽完十分錯愕,「我只是一個草包單親媽,不懂這些世俗禮儀,爬網求問這樣合理嗎?」另外,小倆口也決定公證結婚後,不會和她同住,百年後公媽無關。

不僅單親媽難以接受,廣大網友也全傻眼,紛紛回應「要娶老婆自己拿錢出來」、「放手吧!妳這個兒子真的白養了,一點都不孝順,妳好好為自己而活」、「叫兒子自己負擔!妳的錢留著自己養老用,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既然都撕破臉了,那就妳兒子自己看著辦啊」、「是在賣女兒嗎?兒子自己選的,如果他執意要娶,那全部的費用就讓他自己承擔」。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