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28日高雄同台?韓國瑜競辦:歡迎夥伴回娘家

▲▼王金平、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王金平、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泛藍將在選戰倒數大團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透露,自己將在本月28日參加國民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黃韻涵造勢活動,目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確定出席。針對韓國瑜當天是否也會同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24日表示,當然希望過去曾經一起打拚的夥伴,選戰最後關頭能回到大家庭。

前立法院長日前在路竹老家中召開選務會議,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闢室密談,王金平強調,「幫忙輔選立委就是在幫韓國瑜」,希望國民黨全面勝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已答應28日替國民黨籍高雄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王金平也會出席。

鄭照新24日上午受訪表示,尊重郭台銘的發言,立委與行政院基本上是施政的兩個翅膀,目前王金平賣力輔選立委,就是讓未來有機會執政後能如虎添翼。

鄭照新說,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韓國瑜競總主委後,也加快全國民代整合輔選系統,選戰愈接近白熱化的倒數時刻,歡迎並希望所有過去一起打拚的夥伴,一起回娘家來打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一抱親頭「女嬰大爆哭」!醫師傻眼…曝恐怖案例
又親又抱嬰兒爆哭 王淺秋籲別惡意炒作:別人遞嬰兒、韓國瑜「被動接受」
醫師FB貼韓國瑜親女嬰+感染皰疹病童照 女嬰爸提告:又不是流浪漢

其他熱門新聞...

韓國瑜親女嬰照惹議 姜冠宇:道歉會扭曲我原意,PO文是衛教
爆哭女嬰父親發聲明提告醫師、媒體: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
音檔還原/「韓國瑜不是流浪漢」 女嬰父親告姜冠宇PO皰疹合成照:類似網軍打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