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婆2020年預言公開!亞洲進入「天災肆虐年400人將罹難」 歐洲被極端主義覆蓋

「歐洲龍婆」巴巴萬加預言歐巴馬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尚未破功。 (圖/翻攝自網路)

▲龍婆2020年預言公開,指脫歐後將會有巨大的歐洲經濟衝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2019年即將結束,2020年將會發生何事眾人都相當期待。保加利亞的盲眼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龍婆)雖已經去世23年,但在過世前所留下的預言,仍為後世人所好奇。近日在公布2020年預測,其中包括脫歐之後的經濟衝擊,以及歐洲受到極端主義攻擊,立刻在網路上引發廣大的討論。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龍婆在85歲高齡去世,雖已過23年,但留下不少預言,其中準確度高達80%,例如「大浪將席捲海岸,人們將在水中消失」就被認為是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此外也命中「美國911攻擊事件」預言中寫下將會有2隻鐵鳥將擊中美國;IS崛起、英國脫歐同樣都在預言中成真。

對於2020年龍婆的預言公開後,同樣也震撼了不少神祕主義者。其中包括中國、日本、阿拉斯加、巴基斯坦都將出現大海嘯,地震也將對亞洲帶來衝擊,至少會有400人身亡、歐洲將面臨極端主義的入侵,化學武器之戰也將開打;英國在脫歐之後將會在幾個月內為歐洲帶來極大的經濟危機;俄羅斯將會有一顆巨大隕石墜落。

外界分析龍婆預言準確度有80~85%,雖有多個預言成真,但相對時間點與部分預言尚未成真,其中包括她曾預言俄羅斯總統將會遭到殺害,美國總統將會因病倒下、2010~2014年會爆發核戰等都沒有發生。此外龍婆預言僅口頭公開,並未有真實的版本可以考究,因此多半僅作參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