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與雙子星變成下午茶甜點 台北文華東方度首度與三麗鷗合作

▲美樂蒂與雙子星變成下午茶甜點 台北文華東方度首度與三麗鷗合作。(圖/台北文華東方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台灣三麗鷗合作推出「My Melody & Little Twin Stars漫漫圓舞曲下午茶饗宴」。(圖/台北文華東方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台灣三麗鷗(Sanrio Taiwan Co., Ltd)首度跨界攜手合作,於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1日推出「My Melody & Little Twin Stars漫漫圓舞曲下午茶饗宴」,二位可愛超人氣角色變身成下午茶甜點,每位1,350元。

2020年適逢天真無邪的美樂蒂與雙子星誕生45週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由型男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將美樂蒂與雙子星的粉嫩色系與可愛風格融入英式傳統下午茶中,打造出黑醋栗泡芙、草莓慕斯蛋糕、橘子青檸蛋糕、法式檸檬塔與紅心芭樂馬卡龍等超卡哇伊甜點。

最下層的鹹點則由文華Café新任主廚蔡明哲悉心製作出清新爽口的田園鮪魚蔬菜塔、金箔紫薯慕斯、燻鮭魚三明治搭配魚子醬、彩虹阿拉斯加蟹肉捲佐蜂蜜魚子醬、以及芒果鴨肝慕斯等五款鹹點。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司康淡雅的麵香在入口時越發明顯,抹上些許沾醬更增添風味。

▲美樂蒂與雙子星變成下午茶甜點 台北文華東方度首度與三麗鷗合作。(圖/台北文華東方提供)

▲超卡哇伊甜點。(圖/台北文華東方提供)

在2020年1月18日及2月22日的下午4點至4點半,美樂蒂與雙子星也將分別親臨文華Café,現場大小粉絲將有機會與他們一同合影留念,粉絲見面會當天下午茶為每位1,550元。

除了下午茶外,在活動期間位於文華Café一隅的時尚生活精品店PAGES亦會推出多達50款以上的美樂蒂與雙子星生活及旅行選品,像是旅用收納袋、眼罩、護照夾、化妝包不鏽鋼隨手瓶,還有冷冬必備的護唇膏及護手霜組等,可愛身影萌翻粉絲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