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越野老妖精又出新車!2020年式Lada 4x4車系登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俄羅斯品牌 Lada 近日為旗下歷史相當悠久 4x4 車系(Niva) 推出 2020 年式車型,整體造型並無多做變化,僅針對內裝設計以及配備方面進行小幅度升級。

Lada 4x4 吉普車承襲過去 Niva 車系的經典造型,不過在 2020 年式的 Urban 車型上新增了前霧燈設計,前保險桿修飾後更為圓潤。而官方表示 2020 年式 4x4 車系全面強化善震動噪音的工程,且鈑件皆還新增隔熱板,提升行車舒適性。

內裝方面,2020 年式 4x4 車系中控台經過重新設計,換上全新的空調系統介面,採用三環旋鈕設計,冷氣出風孔面積增大,並移置在中控台最上緣。此外,副駕駛座前方的手套箱空間也增大,並新增了兩組 12V 電源。在儀錶板部分,則簡化成雙環式類比設計,並使用白色指針強化辨識性。

座椅方面加強橫向支撐性,前排座椅採用更便利的折疊機制,後排座椅新增頭枕設計。而在車頂篷方面採用照明效果更好的閱讀燈,並新增了車頂把手、遮陽板以及 A 柱飾條。

動力系統方面維持不變,搭載 1.7L 自然進氣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具有 83 匹最大馬力及 129Nm 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耗時 17 秒,極速為 142km/h,僅提供 5 速手排配置,全車系標配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185/75R16 的胎圈組。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