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對的人?從「2徵兆」看靈魂速配度...傻被虐=該分手了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另一半是不是你的靈魂伴侶?可以從2點徵兆判斷「該不該放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 Ruowen Huang

如果你還沒遇到你的靈魂伴侶,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成為你的靈魂計劃要成為的那個人。因此你看不見他/她,他/她也看不到你。一旦你們達到彼此共同協議的層次時,你的靈魂伴侶自然就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

他們從來不會是完美的(就像你也不會是完美的一樣),因為你們協議好要一起努力讓彼此變得更好,所以彼此總是會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但也基於這樣的角色設定,靈魂伴侶的確擁有很明顯的特質,那就是他們會啟發你想要成為更好的靈魂/人,你應該會變得更愛自己並且欣賞自己一路走來的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可能會像其他人一樣有吵架或是爭執,但你可以發現在事情發生之後,你都會學到點什麼而讓自己下次可以成為更好的人。當一個人不適合做你的靈魂伴侶時(根據你們的靈魂協議,可能會有1~3個靈魂伴侶),你通常會很明顯的感覺到你和這個人在一起根本沒有辦法再有任何進步的空間了,有時甚至會覺得自己好像在退步。

我看過很多人明明被困在一段被虐待的感情中,卻還是會試圖說服自己說他們的另一半就是「對的人」。通常那是因為他們缺乏自信,導致他們根本不相信自己配得上更好的人。但是說真的,當你發現你在這段感情裡面已經開始討厭自己的時候,那就已經是一個很明顯的徵兆,代表著他/她其實並不是對的人。

▲▼吵架最愛翻舊帳星座TOP5             。(圖/Unsplash)

▲情侶彼此間能夠相互前進、成長,而不是委屈自己百般討好。(圖/Unsplash)

這個道理同樣也適用在那些覺得自己已經百般嘗試去提升自我,但他們的另一半還留在原地,或是一點都沒有進步的人身上。這通常很清楚的代表著:

一、你並沒有按照你以為的在進步。

二、他/她根本就不是那個對的人。

你可能必須學著對他放手,才有辦法繼續過你的生活。所以做個總結,靈魂伴侶並不是個完美的人,他們很可能有很多會讓你抓狂的缺點,也絕對不會讓你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他們既不會拯救你,也不會讓你的生命因為他們的出現而變得完整。

但是他們卻都有個非常明顯的特質—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不管你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他/她而成為更好的人)。通常當你有所成長時,他們也會跟著成長(不管是不是因為你的幫助),所以如果你想要確認另一半是不是你的靈魂伴侶,那就先往你的內在探索,把現在的自己跟那個一開始遇見他/她的自己相比是不是成了一個更好的人?如果有,那麼他們就極有可能是你的靈魂伴侶。如果沒有,那你所要做的可能就是學著放手喔。

本文摘自《你,是自己的鑰匙》/Ruowen Huang(視覺設計師、靈媒、心靈諮詢師)/時報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