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傳授冬天顯瘦穿搭秘訣 三款禦寒單品,女生衣櫃必備

▲郭雪芙     。(圖/翻攝自IG@aohsuehfu)

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女星郭雪芙日前現身BOSS微風南山店開幕活動,和我們分享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時常飛到世界各地工作的他,前陣子更是飛到高緯度的俄羅斯拍攝,因此對於秋冬的禦寒穿搭,郭雪芙也是很有自己的一套!跟ELLE 一起來看看,怎麼穿得時髦又保暖而且不發胖的穿搭秘訣。

郭雪芙的暖心問候

ELLE當天陪郭雪芙逛BOSS,在這個冷冷的天氣,她也不忘給讀著們一個暖心的問侯,是不是很可愛呢~

郭雪芙保暖必備單品大公開

ELLE:秋冬保暖穿搭必備三個單品是?

郭雪芙:大衣、圍巾、手套。手套之前沒有想過會是秋冬必備的東西,只是剛好最近有到俄羅斯拍攝,那裡非常冷,手會凍到沒辦法拿東西,所以才發現手套在冬天其實是很重要的。

郭雪芙秋冬穿搭秘訣1:發熱衣+層次穿搭

郭雪芙:秋冬大多是一層一層的穿,我覺得裡面的毛衣不要太厚重,然後除了大家最直接看到的大衣跟圍巾,搭配在裡面的發熱衣也很重要。

羽絨衣別再只穿黑色的了!黑色雖然顯瘦,但相信穿久了還是會膩,今年秋冬跟雪芙一起嘗試看看其他色系的羽絨衣,讓秋冬的穿搭繽紛、亮眼一點,裡面搭配郭雪芙力推的貼身發熱衣就可以避免顯得臃腫囉。

秋冬穿搭秘訣2:色塊搭配不能少

郭雪芙:第二點就是穿搭的色塊,想要在大衣裡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也是秋冬穿搭很重要的一件事。

毛帽也是冬天的穿搭好朋友,一戴上立馬減齡,讓妳輕鬆就能有俏皮年輕的感覺,今年超火紅的聖誕紅配色尤其可愛!如果不喜歡身上穿太多顏色,從配件下手也是一個選擇

秋冬穿搭秘訣3:牛仔褲一定要有彈性

郭雪芙:第三點是有彈性的牛仔褲,因為如果太冷的話,裡面就可以再多穿一件。

雪芙這個秘訣實在太受用了!秋冬常常穿太多或是穿著羽絨衣的話,上半身會顯得稍微臃腫,因此下半身就會想搭配緊身牛仔褲顯瘦,但又害怕單穿會太冷,這時一件彈性很好的牛仔褲就顯得超重要的~裡面還能穿發熱褲,讓妳的造型保暖又好看。

雖然素色的毛衣跟針織衫很百搭,但有時候像雪芙身上這種佈滿圖案與印花的毛衣反而更顯時髦,大衣跟褲子建議搭配樸素的款式,讓花俏的上衣成為穿搭主角。而除了上述秋冬必備的圍巾、大衣、手套,雪芙的日常穿搭還喜歡透過帽子來搭配造型,頭上的毛呢報童帽秋冬感十足,也頗能為整體增添一分知性的氣質

風格多變的郭雪芙也很喜愛舒服休閒的運動風穿搭,以大學T搭配運動長褲約球鞋,外面罩一件保暖的厚外套,展現女孩的帥氣街頭感。

TEXT/BY AFRA DING 與 KARLIE SU PHOTO/INSTAGRAM@AOHSUEHFU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郭雪芙、陳庭妮、昆凌都在揹這款COACH 包!一上市詢問度超高 包型百搭、價格親民 完全精品包入門款首選

昆凌逛Moncler 快閃店隔空放閃周杰倫!分享羽絨衣顯瘦穿搭技巧 女生必須學起來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關鍵字:

ELLE, 郭雪芙, 穿搭, 顯瘦, 羽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