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涉毒緩刑中爆「2020泰國辦見面會」 網罵翻:不知羞恥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朴有天4月爆出涉嫌吸毒,毒物檢測後被驗出陽性反應,7月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並處罰金140萬韓元,重創演藝事業,目前正在緩刑中的他,卻傳出將在2020年1月到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明年在泰國舉行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微博)

▲朴有天4月爆出吸毒。(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泰國演出企劃公司及韓媒報導,朴有天將於2020年1月25日在曼谷ChangWatthana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據悉見面除了要收費之外,最貴的座位價格則約為20萬韓元,為一場社會公益活動,部份門票收益將捐助「Asia Public Art」。

▲▼朴有天相隔6年,將再度來台與粉絲相會。(圖/多大整合行銷提供)

▲朴有天2020年將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多大整合行銷提供)

而朴有天將開粉絲見面會的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兩極反應,有網友就痛批不要臉:「不知羞恥呀,還辦粉絲見面會」、「錢多啊,花錢去看一個吸毒的?」,但也有人認為知錯能改就好,「藝人開粉絲見面會有問題嗎?何況還是個公益」、「人難免犯錯誤,朴有天還是值得原諒的」。

▲朴有天明年在泰國舉行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