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黨主席? 霸氣宣誓「中華民國需要我,我會永遠都在」

▲▼郭台銘出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專題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他坦言後悔退出總統大選,並不斷強調若韓國瑜繼續留在高雄,並讓他參選總統現在情勢則會不一樣。郭台銘也說,國民黨的黨魂不見了,內部需要改造,主持人謝震武則問,是否考慮參選黨主席?郭台銘說自己不是國民黨員了,「但只要中華民國需要我,我會永遠都在。」

郭台銘對於是否參選黨主席未正面回應,並解釋,自己已經不是國民黨員,若表態出來參選會得到很多反對;他認為,應該等明年1月11日大選結束後,黨主席吳敦義的任期結束後,再來思考國民黨改造的問題。

郭台銘說,「我是中華民國派」,台灣不能一黨獨大,誰能帶領國民黨重生?帶領台灣民主繼續前進?國民黨是否能影響華人世界?國民黨要怎麼找回黨魂?郭台銘質疑,過去曾任黨主席的人有作為嗎?不然怎麼會淪落到這樣,如果真的有機會,「只要中華民國需要我,我會永遠都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