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提「港台3共通點」莎莎傻眼! 分享「給老婆的第1次」秒被吐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莎莎和郭彥均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邀請香港人聊對台灣的印象,眾人紛紛透露愛台灣,郭彥均逗趣表示能理解,認為港台不僅是飲食像,語言都是使用繁體中文之外,連男生也都一樣帥,讓莎莎在一旁傻眼笑回:「我們都不要接話,看你能有多尷尬。」

▲▼郭彥均。(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模仿郭富城。(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透露自己超愛香港,身上留有香港血、香港魂,開場即模仿郭富城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還自稱是郭富城的弟弟「郭付錢」,郭彥均分享自己第一次帶老婆坐飛機就是去香港,想不到竟遭來賓阿諾虧:「通常人家第一次不是都會去遠一點的嗎?」

▲▼郭彥均。(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蔡逸帆、李明川、阿諾和莎莎。(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圖/八大提供)
節目中邀請到香港三哥米線老闆到場,莎莎說這間米線每次去香港都會吃,郭彥均則靈機動起歪腦筋,突然向前對老闆握手表示:「應該叫你一聲爸才對,我可以跟你說我愛你嗎?」浮誇舉動笑翻眾人,他笑回:「我就想看看能不能開創事業第二春,不行嗎!」節目每周一到四晚間11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