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15歲嫩照出土...瘋狂追星史曝光「排隊參加阿妹簽唱會」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今公布演出卡司第三彈,本屆風雲大使由吳青峰擔任,透露要把各大音樂節的表演濃縮成精華一次演出,分享15歲時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竟是「1997年排隊參加張惠妹《Bad Boy》的簽名會!」日前他也曬出參加莫文蔚演唱會的兒時舊照。

▲▼吳青峰、吳卓源、屁孩15歲嫩照。(圖/KKBOX提供)

▲吳青峰15歲嫩照。(圖/KKBO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更想對15歲的自己說:「 15歲是我開始愛上流行音樂的年紀,我要謝謝那時候的我,因為將來你會知道,那個愛上的瞬間就是你的一生!」被問到誰是他心中的華語樂壇風雲人物?青峰秒答:「天后王菲!即便是她20年前的歌,放至今日聆聽,都還是比很多現在的音樂更新潮前衛!」

▲▼吳卓源、屁孩15歲嫩照。(圖/KKBOX提供)

▲▼吳卓源、屁孩15歲嫩照。(圖/KKBOX提供)

▲▼吳青峰、吳卓源、屁孩15歲嫩照。(圖/KKBOX提供)

「鄉民老婆」吳卓源在上屆 KKBOX 風雲榜與來自歐洲的百大DJ Alan Walker 首次合作,她在本屆KKBOX風雲榜上,除了以表演嘉賓身分將與來自荷蘭的電音雙人組 Yellow Claw 合作外,獲選為「 2020 潮流新聲 」的她將與 CHING G SQUAD、Karencici、屁孩 Ryan三位共同創作並在台上發表新作品,她興奮說:「每個人都能保有自己的特色。同時也剛好呼應了這次的主題,能夠呈現自我的價值又能展現愛與多元!平常比較少機會同台,更何況一起做一首歌,我很期待當天在台上表演火花!」

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奪下第4名的屁孩,原本就和CHING G SQUAD交情匪淺,先前還在「龍虎門」實境聊天節目《不素之客 Text Generation》中合作過,對於這次能夠和好友一起創作覺得超級興奮,他表示:「1/18一起來嗨翻KKBOX風雲榜吧!」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