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苦追《想見你》6集 刷PTT留言怒了…全是「許光漢好帥」!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電視劇《想見你》每週播出都引來熱烈迴響,兩人也會看網友評論,柯佳嬿說沒想到網友都看很細,後面發展幾乎有猜中八成,最讓她在意的是,「拍這部戲很辛苦,但網路上留言都是在說許光漢好帥!」讓許光漢急誇,「也有說妳演技很好的啊!」

▲▼柯佳嬿、許光漢             。(圖/福斯提供)

▲柯佳嬿、許光漢 。(圖/福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今年後半年電視劇、電影作品多,而在《想見你》中更塑造暖男形象,柯佳嬿說,前期在看劇本時就知道,許光漢一定會因為這部劇「風靡萬千少女」更直逼當年的李大仁,她也會看網路評價,「感覺拍這部戲很辛苦,看網友留言,全部都在『許光漢好帥』。」一席話逗笑眾人,而許光漢馬上打圓場,「也有說妳演技的啊。」未料柯佳嬿又補槍,「我也想被講漂亮啊!」

▲▼  柯佳嬿、許光漢《想見你》聯訪           。(圖/福斯提供)

▲柯佳嬿看網路評論,全都在稱讚許光漢很帥 。(圖/福斯提供)

訪問後段聊到經營社群,許光漢表示有時不知道要發什麼文,粉絲似乎較喜歡他生活感重一點的照片,脫口,「以後我會努力經營色情(社群)平台。」柯佳嬿馬上喊,「你為什麼連標題都要搶啊!」一搭一唱逗笑眾人。

不過柯佳嬿也說,在看最後一集劇本時哭到不行,後面劇情非常值得期待,現在去吃早午餐都會被店員問結局,但她都要大家認真追劇,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