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毀3贏局面!郭台銘讚「韓粉有進步」嘆:讓我出來就好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員大會,郭台銘離開。(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選戰倒數19天時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於23日晚間在節目上大吐真話,表示當初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是讓他代表國民黨參選,便可創造「三贏」的局面,不會演變成現在的情況,「那時候(韓國瑜)勝而不選,讓我替代出征今天可能三贏局面」。

針對主持人謝震武提問此次「挺韓、霸韓」遊行,郭台銘表示,這次的事件讓他想起美麗島事件,但當初軍民衝突演變成現在的遊行,雙方安全落幕也代表台灣民主的進步,並大讚韓粉沒有與罷韓的人群發生衝突,「是一個昇華,可喜可賀,不會再說台灣民主自由沒有進步」。

郭台銘認為,這次高雄將成為主戰場,但遊行人數喊出多少,都是都在各說各話只能看出選戰非常激烈。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郭台銘接受謝震武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