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化療1個月吐20天! 肺腫瘤消了「換動刀救肝」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抗癌成功,近期才剛生完第2胎,產後檢查卻發現癌細胞擴散至肝肺,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她最近又要動肝的手術,也有不少網友替她加油打氣。

余苑綺兒子出生後被發現有先天性心臟病,「患有心室中隔缺損,心室破一個洞」她透露兒子19日裝好了心導管,並表示下禮拜還要動刀,「媽媽相信經過這一場手術,你一定會變得更堅強,更勇敢面對未來無數個挑戰,加油!我們都好愛你。」所幸她兒子也在23日開刀後一切順利。

▲余苑綺。(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兒子23日動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而余苑綺的病情,據《聯合報》報導,雖然癌指數已經大幅下降,但李亞萍還是非常憂心:「我的心還是掛在那裡,因為她的肺腫瘤消了,但肝沒有消,還有淋巴,所以她的肝最近還要開刀。」更透露余苑綺因為做化療,1個月幾乎吐上20天 ,讓李亞萍相當心疼。

▲余苑綺。(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近期又要動肝的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