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酷炫當「馬子狗」賠掉性命...八三夭+玖壹壹全現身「喪禮派對」!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八三夭繼和天后A-Lin、房東的貓合作後,新單曲《馬子狗》找來玖壹壹合作,打造超洗腦、動感的節奏,歌詞裡有大量時下流行用語,像是「森77」(意指生氣)、「腦袋有洞」、「吳伯義」(意指美食外送員),來嘲諷「唯愛是從」的現象。

▲▼ 八三夭和玖壹壹合作新單曲。(圖/就是現場提供)

▲▼ 八三夭和玖壹壹合作新單曲,MV找來酷炫自導自演。(圖/就是現場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八三夭和玖壹壹合作新單曲。(圖/就是現場提供)

八三夭這次找上玖壹壹合作,主要是因為之前在金曲獎和小巨蛋的互唱對方成名曲後,意外激盪出音樂火花,因此主唱阿璞在與玖壹壹洋蔥開會討論後,決定一起合作,錄音時他們也大玩歌裡的「汪汪汪」叫聲,阿璞笑說,在聖誕節前他們想以趣味的方式寫一首歌送給熱戀中男孩,願意為自己心愛的人,甘願做最貼心的「馬子狗」。

MV更找來反骨男孩的酷炫自導自演、蕾拉擔任女主角,以kuso搞笑的方式呈現一個標準的「馬子狗」是如何服侍公主病女友、直到自己都沒命的狀態,還為自己設計了一場喪禮派對,把自己的爸媽也找來參加,酷炫身兼多職、吃力不討好,反倒是爽了八三夭鼓手阿電,其中一幕蕾拉哭倒在阿電懷中的戲碼,讓阿電開心地說:「要NG幾次我都奉陪!」

呼應新歌,八三夭和玖壹壹也互相推舉一位「女友控」代表,八三夭異口同聲直指團長小橘「有異性、沒人性」,自從結婚後就如同副歌所描寫的「好兄弟揪我都沒空」,至於玖壹壹則公認洋蔥是馬子狗代表,春風跟健志都說:「MV裡面為女友犧牲奉獻、做牛做馬,都猶如洋蔥私下的真實寫照!」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