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大老登報勸退是開始 郭台銘爆國民黨秘辛「他們是分裂的」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19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晚間接受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他表示自己與韓國瑜競爭黨內總統初選,31位大老的簽字登報廣告,有人就指「他們(國民黨)是分裂的」,甚至有人說「國民黨勝選方程式,就是我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就能贏」,自己經過考量才決定退出。

郭台銘表示,自己4 月決定參加初選之前,一直是支持國民黨、支持韓國瑜市長留在高雄,沒想到他決定參加後卻造成黨內紛爭,甚至有人說「國民黨勝選方程式,就是我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就能贏」、「如果說他們認為說,國民黨能夠勝選的話,那我就讓給他們去勝選。」

至於後來發生31位大老的簽字登報廣告,他從背後看到這一封團結的呼籲信「其實是分裂性的開始」。他感嘆,自己不能說在國民黨最苦的時候幫過國民黨,但這麼多年他也是一直挺國民黨,今天有人認為他可能會導致分裂,「那我就是退出」保全大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