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跑友」東京馬拉松…2個月後離家 醫師夫接神秘信件傻眼「綠到出汁」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杜男太太爆料,指杜男與李醫師的謝姓妻子,於5年間多次發生性行為,還數次一起出國,而謝妻也果真於2017年5月間離家出走,李醫師直到收到爆料,才驚覺自己「綠到出汁」。(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CFP)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杜姓男子於2012年間,陪母親到醫院復健時,與謝姓物理治療師看對了眼,2人於2013年至2017年間互動親密、還多次一起出國,謝女甚至於2017年5月間,為「真愛」離家出走,正當謝女老公搞不清楚狀況時,卻突然接到一封神秘電郵,「李醫師您好,不曉得您知不知道謝小姐與我先生非常要好…」,才驚覺自己綠了5年,氣得向杜男及謝妻求償1000萬元。

據判決,杜男與謝女在醫院認識後,不顧彼此已婚身分,2人至少於2013年4月間至2017年1月間,多次一同前往美國、日本、香港、澳門等地幽會,杜男太太更爆料,杜男與謝女不但多次發生性行為,杜男更數次勸謝女向老公攤牌,而謝女果真為了「投奔真愛」,於2017年5月間離家出走。

李醫師還沒搞清楚狀況,卻突然收到封電郵,「我是杜男的太太,不曉得您知不知道謝小姐跟我先生非常要好,到了造成我困擾的地步」、「我考慮了很久,決定應該讓您了解一些事情」,李男為釐清真相,便開始跟杜男太太合作,並在電腦內發現,謝妻與杜男親密的對話紀錄。

杜男太太與李醫師對資訊後,發現謝妻於2017年228連假時,聲稱跟「跑友」參加東京馬拉松,卻發現她與杜男於2017年2月25日,搭乘同一班機前往東京,又同於2月28日返台,甚至謝妻還將杜男的生日,設為電腦密碼,隨著2人發現的「巧合」越來越多,李醫師驚覺自己「綠到出汁」,憤而向杜男與謝妻求償1000萬元。

法院審理時,杜男與謝妻主張,李醫師提出的對話紀錄是假的,卻又說不出哪邊經過偽造;而李醫師確實在收到杜男太太的郵件後,才開始「蒐證」,且杜男太太也曾向醫院反應謝女外遇一事,2人更一起比對出,杜男與謝妻飛東京的出入境紀錄,種種內容,都是為討論彼此配偶外遇而生,認為李醫師所提出的證據,有相當可信度,再從杜男與謝妻的對話紀錄來看,親密程度遠超過一般朋友間的互動,依他們侵害李醫師的配偶權,判賠50萬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