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曳引車勾路樹「連根拔」! 車頂遭壓凹駕駛頭部受傷

▲曳引車太高勾路樹。(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曳引車太高勾到路樹,車頂全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余姓男子在23日中午12時25分,駕駛曳引車沿著大順二路往左營方向行駛,行駛過程中疑似車體勾到路樹,造成路樹連根拔起,倒塌壓在貨櫃車頂,余姓駕駛頭部受傷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貨櫃車因行駛內車道,車高撞擊中間分隔島路樹,造成路樹連根拔起,大順路雙向一度交通受阻,已通知市府養工處協助路樹清理。

▲曳引車太高勾路樹。(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路樹連根拔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指出,因路樹相當龐大,事故甚至波及到右前方的自小客車,所幸自小客車駕駛沒有受傷。經警方調查,55歲余姓駕駛無酒駕,傷後意識清楚,頭部、腰部受傷無大礙,已送往高醫治療。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情侶海產店用餐驚見「碗外蛆亂爬」怒po網!業者:碗是燙的怎麼有活蛆?

正妹視力模糊眼出血 醫檢查「眼睛閃亮亮」:麻油雞補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