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有3個靈魂伴侶!靈媒戳破「100%泡泡」才有機會遇到他

▲陷入愛情就「看不清渣男」4星座女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許多人渴望遇見「心靈伴侶」期待對方完美無瑕,還能拯救自己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文/ Ruowen Huang

人們找我諮詢時,最常問我的三個問題是:金錢、靈魂伴侶與健康。

說真的,我個人認為社會真的過度包裝「靈魂伴侶」這個名詞了。大部分的人只要一談到「靈魂伴侶」,總是會不自覺地期待一個完美,又可以拯救他們脫離原本的悲慘生活的人。人們普遍認為「靈魂伴侶」會擁有所有他們所夢想的一切,不管是內在、外表還是外在物質條件,不管他們說什麼、做什麼都會是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們相信「靈魂伴侶」能夠彌補他們殘缺的生命,會讓他們的人生變得圓滿,更能夠拯救他們遠離不快樂的生活⋯⋯。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媒體把「靈魂伴侶」過度偶像化,還是我們被年幼時閱讀的童話故事過度洗腦,我發現大多數的女性客戶都相信她們的生活需要靠這位命中註定的「靈魂伴侶」來拯救。

這樣的普遍狀況令我感到好奇,也讓我忍不住好奇地探頭探腦到各個層次的靈魂的世界與次元,更甚至是去查閱人們前世的資料庫以及未來的藍圖,看看所謂的「靈魂伴侶」是不是真的存在。結果,我意外發現他們的存在性,「靈魂伴侶」可能不只一個,通常大約是1到3個,並隨著你人生的進展,會從最低的潛能到最高的潛能方式依序出現。

▲陷入愛情就「看不清渣男」4星座女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一生會遇見1~3個靈魂伴侶,經過彼此的努力,朝更好的自己前進 。(圖/翻攝unsplash)

如同字面解釋的「靈魂伴侶」是你與一個或是幾個靈魂一起達成共識,要以伴侶的身分來陪你做功課的對象。你們往往可以透過互相幫助來克服彼此的問題,然後進化成更好的靈魂(不管這個互動在你的認知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靈魂伴侶」通常有個很明確的特質,那就是「他們會讓你想要(或是強迫地)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管是靈魂層面、身體或是心理層面。

舉例來說,你們可能各有50%的缺點,但是經過彼此一起努力之後,你們可以一同朝著那完美的100%前進。所以「靈魂伴侶」可能是讓你「感覺」對的人,但也極有可能是跟你一樣不完美的人。無論如何,他們都不會是集你想像中的所有優點於一身,而且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一樣完美無缺的人。

當我的客戶花了大部分的時間等待著靈魂伴侶出現來拯救他們長久以來的寂寞,我實在很難戳破他們的泡泡,告訴他們如果他們不為自己的生命做點改變的話,那麼那個靈魂伴侶很可能永遠不會出現。

▲陷入愛情就「看不清渣男」4星座女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如果自己停滯不前,永遠都吸引不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人們只會吸引相似的人,一個沒有自信只會花很多的時間與金錢讓自己的外貌看起來完美的人,很可能也只能吸引到另一個同樣沒有自信卻費盡心力在外表上做功夫的人。同樣的情況也適用在一個誠實的人很可能會吸引到一個正直的人。或是一個很懂得欣賞自然的人,很可能會吸引另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所以當你想像那個完美先生/小姐在出現在你眼前時,你是否也曾經想過自己能否配得上他們呢?王子不會因為你需要被拯救就出現,就算是灰姑娘,也知道先要讓自己穿得體面出現在王子的面前,才有被注意到的機會吧?所以不要痴痴地等著靈魂伴侶來拯救你,因為在靈魂的層面下,根本沒有人需要被拯救,而是要學會對自己的人生付出。

你所得到的結果往往與你願意付出的努力成正比。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讓你的靈魂伴侶找到你,那麼至少得要先將自己提升到與他們同樣的等級,他們才有辦法看到你吧。如果你還在找真命天子的話,那麼就先讓自己成為真命天女吧。

本文摘自《你,是自己的鑰匙》/Ruowen Huang(視覺設計師、靈媒、心靈諮詢師)/時報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