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嬰兒燙頭髮!媽一聽「沒助理能幫忙顧」氣炸PO文怨美髮店 網砲到刪文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位媽媽抱怨美髮店不幫忙顧小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原來美髮業還要兼托嬰,錢真難賺。」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幾張貼文截圖,只見有位媽媽發文抱怨一間美髮店,說她大老遠要弄頭髮,但店裡沒有助理能幫忙顧小孩,「真的很爛的服務。」美髮店道歉後,網友紛紛氣炸力挺,認為這位媽媽的想法實在太奧客,「沒人能顧就不要燙啊!」

這位媽媽在文中打卡,直呼「真的很爛的服務,基本的美髮的助理都沒有,回應我沒助理能幫忙顧小孩,大老遠跑來,結果還把問題丟給我,傻在那」,說搞得她期待要用頭髮的心情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美髮店就留言致歉,並解釋「您的孩子還是嬰兒,當下您也未攜帶推車,只使用背帶」,而且小孩無法自己單獨坐立,要有專人抱著哄著。美髮店強調,「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我們也不敢馬虎答應照顧您的嬰兒」,更何況顧客預計美髮時間是2~3個小時,「全程幫忙照顧顧客的嬰兒並不是我們的工作內容及專業」,並說就算是預約時就告知要照顧嬰兒,還是會婉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美髮業者和設計師現身道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本預計要幫忙弄頭髮的設計師也留言解釋,因為看對方沒有帶推車,所以才告知這樣抱著小孩沒辦法燙頭髮,「也因為所有助理都在忙碌,也無法幫妳顧著嬰兒,但是您回應我『我之前去的店家都可以顧,這是你們要想辦法的問題,而不是把問題丟回來給我』」,才會想請顧客先生過來顧小孩,最後再次道歉。

網友則是紛紛留言力挺美髮店,有人忍不住開罵這位媽媽,「真的很敢的評論,基本的育兒知識?你是給了時薪還是小費?希望設計師派助理幫忙顧小孩,大老遠跑來為何不幫小孩帶推車?不會雇到府保姆?」

被拒絕的媽媽則是先回應網友,「不好意思,教堂真的會幫你顧小孩」、「像我今天去這間,沒把所有人都好像沒有沒有關他們的事一樣(應為:好像沒有關他們的事一樣),就把問題丟給我的那位服務我的人,好像在看我笑話一樣,我真的覺得美髮業的人同事之間都沒有愛。」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媽媽回覆網友和美髮業者,態度堅決覺得美髮院要能幫忙顧孩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媽媽也回覆美髮業者,抱怨當媽媽真的很辛苦,美髮業者應該要理解、提供服務,「雖然是服務頭髮並沒有說服務照顧孩子,可是像這樣的服務就差其他的美髮店差很多」、「我相信也會有很多像我這樣背著孩子去弄頭髮的媽媽,還有大老遠地推推車真的很不方便。」

看到這件事後,一名女網友傻眼轉貼到社團,直呼「原來美髮業還要兼托嬰,錢真難賺」、「如果真的有可以專人照顧『嬰兒』的美髮業,請報名,這位媽媽會覺得你們很有『愛』」、「店家表示:這才是我『痛苦的經驗』吧……」。

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為美髮店抱不平,「自己沒辦法照顧好自己的小孩,那還燙個屁啊」、「如果答應了幫你照顧小孩,出事了又要怪店家」、「支持美髮業托育2000元起」、「自己也是有孩子的媽,我不會幹這種事,去弄頭髮一定會帶隊友去,小孩給隊友照顧,這個媽媽太奇葩了」、「叫她去教堂燙頭髮呀」、「怎麼不找專業保母幫你燙髮?一兼二顧!」最後原文超過上千則留言,不確定是否因為引起太大的爭議,該位媽媽似乎將貼文刪除,臉書有否暫時關閉也未得而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