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完炸出血尿!醫揭「陰、尿道不到1cm」狂磨蹭...5徵兆妹妹生病了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如果愛愛完,出現5徵兆小心妹妹生病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女孩們開心滾完床單,怎麼突然下體搔癢、狂跑廁所,更讓人吃驚的是,解小便時竟然出現血尿!醫師提醒,由於女孩的陰道口和尿道口十分接近,在愛愛或生殖器磨蹭時,將細菌一併帶入,甚至在「頻繁、大力撞擊」也容易造成蜜月膀胱炎的發生,千萬要注意5個徵兆,盡快就醫檢查。

兩人享受魚水之歡,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但如果衛生習慣差,或者次數太頻繁、撞擊力道太過猛烈,反而會讓女孩妹妹生病、受傷!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便在「妹妹幸福診所」節目中分享,有民眾跟男友愛愛完,同時也造成尿道發炎,這是由於女性的尿道和陰道口距離僅1公分,非常近,細菌容易在磨蹭時相互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保仁提醒,通常尿道感染會出現5個徵兆,包括灼熱感、會頻尿想跑廁所,這時有許多女生想說多喝水、多排尿就沒事了,但嚴重的第3階段會出現血尿,下體會飄出濃濃魚腥味,女孩們多會就醫檢查,如果再拖下去,很可能會讓細菌跑到腎上,引發腎臟炎,就會出現發燒、畏寒等症狀,不可大意!

▲▼陰道,尿道。(圖/翻攝自播吧)

▲陰道和尿道口的距離不到1公分,性器官磨蹭會讓細菌孳生。(圖/翻攝自播吧)

除了男女朋友之外,新婚夫妻享受同居生活,也容易出現「蜜月膀胱炎」。醫師解釋,由於性行為頻繁大力撞擊,細菌跟著增加,加上晚上玩太兇,沒時間喝水、上廁所,都是導致膀胱炎的主因。為了不然兩人high到掃興,他建議遵守3點,包括適當清理、愛愛前先排空,及愛愛後一定要解尿,來預防「蜜月膀胱炎」發生。

「如果有的人真的很嚴重,一天到晚都在蜜月。那醫師會給予預防性抗生素。」但陳保仁也提醒,除了發現自己感染後,才來就醫,平常也要注意性行為的衛生習慣,以及飲食上要注意,別喝太多的咖啡、茶和酒等刺激性飲品,多喝水幫助身體排毒,才能保護妹妹免去發炎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