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6公尺肥巨鱷球場「逛大街」!一旁小鹿全看傻...45萬網驚呼:恐龍後代嗎

▲▼巨大肥鱷魚走在高爾夫球場上。(圖/翻攝自reddit)

▲巨大肥鱷魚走在高爾夫球場上,後方的小鹿全嚇傻。(圖/翻攝自reddit)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網友在reddit貼出一則影片,只見一隻巨大肥鱷魚在南加州一處高爾夫球場上爬行。該網友寫道,「一群警惕的鹿,正看著一隻12英尺(約3.63公尺)長的鱷魚穿越高爾夫球場。」

影片中,肥大的巨鱷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在場上,氣勢相當驚人,行走速度緩慢,仿佛皇上出巡一般,走路時腳還抬得高高的,似乎在說著「我就是這球場上的主人」。而球場上另一端的6、7隻鹿見狀後傻在原地,雙眼直盯著鱷魚看,一舉一動都不能放過,深怕一個不注意,牠就會衝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影片觀看人數高達45萬次,超過1000則留言。網友們認為這隻鱷魚根本就是恐龍,「我的天啊!這體型是恐龍後代嗎」,3公尺的巨大鱷魚讓網友驚呼,「牠看起來像是已經吃了4個來打高爾夫球的人」。

via Gfycat

延伸影音:

關鍵字: reddit鱷魚高爾夫球場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