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喝手搖飲「點去冰變常溫」!他傻眼:叫我怎麼喝 鄉民兩派吵翻

▲▼珍珠奶茶,珍奶,手搖,奶茶,手搖飲,手搖杯。(圖/記者許力方攝)

▲現在的手搖飲店都可以幫忙調整甜度冰塊。(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手搖飲店都能幫客人調整甜度冰塊,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說他難得買個飲料店,請店員做去冰,並說自己認為去冰就是要沒冰塊、但要冰冰涼涼的,而店員做出來的比較像一點都不冰的常溫,讓他忍不住問「飲料去冰把你做成常溫會氣噗噗嗎?」

看到貼文後,網友都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不會,人家工作也辛苦,體諒一下吧」、「冰的吃多了傷身,現在天冷放一下子就會更涼了沒關係啦」、「還好欸!要熱的給我常溫我會比較不開心」、「常溫好啊,我之前想喝常溫還怕店員覺得不符sop會拒絕」、「你去韓國點去冰就知道台灣已經很好了,韓國去冰只剩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手搖飲,珍珠奶茶,飲料,寶特瓶,瓶裝水,礦泉水。(圖/記者許力方攝)

▲不少網友覺得去冰跟常溫沒什麼差。(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不過也有人說,「做溫感覺很故意,不去冰,冰量太誇張」、「去冰還一堆冰塊才值得生氣吧,這種天氣常溫也是涼涼的啊」、「去冰了還要求冰涼,是在哈囉」」、「去冰還很冰的我會森七七,要常溫的我會直接點常溫」、「飲料店的去冰是加冰塊下去搖,把冰塊濾掉而已,所以原則上是會涼涼的,常溫就是常溫怎麼會一樣呢?」

還有網友表示,「常溫我覺得很難做,因為茶出來都是熱的,要加冰塊後才降溫,去冰一般就是搖完冰塊倒掉」、「不常喝手搖杯的就閉嘴吧!去冰只是搖完把冰塊去掉不會倒入飲料杯裡,跟常溫是兩回事。有些店是幾乎把冰塊全部去掉,有些只會去掉大冰塊,但飲料一定都是冰涼的,跟常溫是兩回事」、「有些飲料店去冰還是會有小碎冰不是嗎?」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