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局募捐聖誕玩具憑空消失 逮賊發現是「自己人」笑噴

We learned an extremely valuable lesson today. When you have a classroom full of toys ready to be shipped off to the Santa Foundation, you should... 1. Close the door to the classroom Or 2. Keep the toys elevated If not, a golden retriever will slowly hoard them throughout the day and bring them back to his lair. Thanks to Officer Cusson for capturing this larceny on camera.

Franklin Police Department 發佈於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聖誕節要到了,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富蘭克林警察局(Franklin Police Department)募集玩具送給當地弱勢兒童,某天卻發現玩具被偷了!查看監視器才知道,犯人竟然是「內鬼」,黃金獵犬Ben理所當然地選擇自己喜歡的玩具藏起來。

聖誕禮物遭竊,小偷太可愛。(圖/翻攝自Franklin Police Patrol Association)

▲小偷當場被「狗贓俱獲」。(圖/翻攝自Franklin Police Patrol Associa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蘭克林警局響應「聖誕基地」活動,募集各種聖誕禮物送給當地的小朋友,他們把收到的玩具放在一個空房間,但最近卻發現玩具常常莫名消失,決定查看監視器尋找失竊真相,沒想到這位小偷竟然是「自己人」。員警們看到局內的治療犬Ben自己選了玩具叼了就走,但是沒錄下Ben把玩具拿到哪裡去了。

聖誕禮物遭竊,小偷太可愛。(圖/翻攝自Franklin Police Patrol Association)

▲偷到的玩具全藏在桌子底下。(圖/翻攝自Franklin Police Patrol Association)

幾天後Ben的偷竊行為被逮個正著,牠這次選中嬰兒娃娃的玩具,叼著提籃就走,完全不管一路上許多警察正在看著,接著牠晃壓晃地來到另一個房間,終於真相大白,Ben把玩具藏在一張桌子底下,而警察們目睹這個景象也忍不住大笑。

聖誕禮物遭竊,小偷太可愛。(圖/翻攝自Franklin Police Patrol Association)

▲熱心民眾捐贈玩具,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圖/翻攝自Franklin Police Patrol Association)

Ben目前禁止進入那個房間了,警方表示,「牠看到那些玩具就瘋狂流口水,這樣也不是辦法。」雖然製造了一場調皮的竊案,但Ben不會因此受罰,誰叫牠是「萬人迷」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國王企鵝寶寶超巨大! 網友看傻:裡面確定沒裝人?

►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 打開行李眼神「期待→落寞」萌炸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聖誕節聖誕禮物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