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6號又有人墜橋!女翻越「橋聳雲天」護欄 60米高空摔落亡

▲▼國道六號「橋聳雲天」國姓交流道22日晚間發生女子墜橋身亡意外。(圖/讀者提供)

▲國道六號「橋聳雲天」國姓交流道22日晚間發生女子墜橋身亡意外。(圖/讀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22日晚間發生一起女子墜橋身亡意外。陳姓女子的丈夫因妻子遲未返家,使用車輛GPS定位後發現她竟停留在國道6號上原地不動,擔心出意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發現陳女的轎車雖仍停在國道上,但人卻不見,懷疑她翻越國道護欄,於橋下搜索到陳女時已明顯死亡,墜橋原因由檢警進一步釐清調查。

據悉,陳姓女子(36歲)近日身體欠佳、情緒低落,其家人都在注意她的狀況,昨日晚間因陳女開車外出遲未返家,丈夫透過車輛GPS定位系統找尋後,發現車輛竟停在國道6號東行線國姓交流道上一動也不動,相當怪異,擔心妻子安危,遂向警方求助。

▲▼國道六號「橋聳雲天」國姓交流道22日晚間發生女子墜橋身亡意外。(圖/讀者提供)

▲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高架橋有「橋聳雲天」之稱。

警消晚間8時許獲報後,派員到現場搜尋,於國道上發現陳女的車輛,但人不在車內,便至「橋聳雲天」景觀橋下尋找。約20多分鐘後找到陳女,不過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略呈屍斑、明顯死亡多時,家屬獲悉後傷心不已。

國道6號平均墩柱高度逾50公尺,其中有「橋聳雲天」之稱的國姓交流道高架橋更超過60公尺,相當於23層樓高,壯闊美麗,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取材,但近來卻頻發生意外事故。國道6號東行線國姓北山路段,於8月間曾發生過男子墜橋死亡案件;相隔4個多月,又再發生女子墜橋身亡,至於是否為輕生?墜橋原因及經過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彰化國三女遭撞重傷進加護 經濟窘迫沒錢開刀...校方設募款帳戶求助

才剛移出停車格被後車撞上人行道!再撞5汽機車 2駕駛互控對方錯

影/1221高捷爆滿!長裙妹疑被摸轉身狂巴 罷韓男大生無辜喊:是推擠!誰想摸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