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拒付聘金女友墮胎分手! 男追打媽媽「重擊頭部致死」:太委屈了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海南島一名男子喝酒回家後,突然想起因為媽媽拒絕女友2、3萬聘金要求,對方直接打掉小孩,並且和他分手,氣憤得拿著棍棒追打母親致死,經過多日逃亡後自首。

▲符男不滿媽媽拒付聘金害他失戀,竟追打致死。(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符男不滿媽媽拒付聘金害他失戀,竟追打其致死。(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符姓男子認為母親拒絕支付聘金,懷孕女友因此墮胎,更跟他分手,心中覺得委屈;而且若是他沒有依照母親想法做事,就時常會被罵,因此心生不滿。

符某14日晚間喝酒回到家後,想起了這些事情,覺得有苦說不出,開始動手砸毀自家家具、電視,在看到母親之後,就拿著棍棒和石頭追打,直到母親被擊中頭部倒地不起,才趕緊逃離現場。

緊急協尋!17歲女專生遭記過又被po網辱罵 上網搜「輕生」2天後失蹤

她與「跑友」東京馬拉松…2個月後離家 醫師夫接神秘信件傻眼「綠到出汁」

海南東方市公安局微信公眾號22日發佈警情通報,東方警方於14日接獲通報,東河鎮亞要村54歲的村婦符某某被打身亡。經偵查發現,死者30歲的兒子符某民有重大作案嫌疑,且作案後負案潛逃。符某民在深山中潛逃數日後,最終在多方壓力下,於12月20日找到親屬,並在親屬陪同下向就近派出所投案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