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機師自稱主人 「拔頭髮要妻咬碎吞下」虐到精神崩潰…再逼拿刀殺掉2歲兒!

▲▼機師慫恿老婆殺掉2歲兒。(圖/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

▲機師慫恿老婆殺掉2歲兒。(圖/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一名33歲瑞安航空(Ryan Air)機師涉嫌對妻子家暴,不僅在生活、金錢上加以控制,在兒子出生後,更是讓原本的生活變成了地獄,不僅將妻子改名為「綿羊」,自己則是「綿羊的主人」外,還會拔下頭髮要求妻子吞下以示忠誠,最終更要求妻子殺死自己僅2歲的兒子。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33歲的齊佛斯(Peter Chilvers)從2015年至2017年間,對自己同年紀的老婆精神、肉體虐待達到最高峰。齊佛斯和老婆萊希卡(Magda Lesicka)育有約兩歲的兒子也無法倖免,齊佛斯在這段時間中,不斷對妻子進行控管,包括交友、生活都必須經過他的同意,此外齊佛斯甚至為妻子取了一個綽號「綿羊」,而自己則是「綿羊的主人」。

曼徹斯特王室法院在闡述案件時提到,齊佛斯甚至會將自己額頭上的頭髮拔下來,要求萊希卡吞下,以示聽話與忠誠,就是為了要表現出自己在家中的地位。最後萊希卡幾乎沒有靈魂的在生活,彷彿就像是齊佛斯的財產一般。

▲▼機師慫恿老婆殺掉2歲兒。(圖/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

▲2歲兒遭到刺死。

調查報告中指出,齊佛斯在對妻子精神虐待完之後,還會慫恿妻子去殺掉兩人所生的兩歲小孩,最後萊希卡在精神崩潰邊緣,在案發當天拿刀對親生兒子狂刺,最終導致嬰孩失血過多不治身亡。檢察官霍爾(Rob Hall)表示,過去幾年中齊佛斯不斷虐待妻子,就是想證明自己的水平不同於凡人,是一種男人證明自己的扭曲方式。然而萊希卡被判刑15年,齊佛斯則需再進一步接受調查,但初判為18個月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