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立委「3陳對決」!陳玉珍打政績牌「甩開夾手風波」 力抗陳福海、陳滄江

▲▼陳玉珍(左)、陳福海(中)、陳滄江(右)紛紛出招,力拼在選戰中脫穎而出。(圖/翻攝自陳玉珍、陳福海、陳滄江臉書)

▲陳玉珍(左)、陳福海(中)、陳滄江(右)紛紛出招,力拼在選戰中脫穎而出。(圖/翻攝自陳玉珍、陳福海、陳滄江臉書)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金門立委選戰共有10位參選人爭奪1個席次,雖然人數相當多,不過較為人知曉的為前縣長陳福海、前縣議員陳滄江以及現任立委陳玉珍。3位同樣姓陳的參選人為了勝出,紛紛主打不同戰略,除了端政績、表現親民形象外,力推「乾淨選舉、杜絕抹黑」的論調也成為共同特色。

去年金門立委補選在多方勢力參選下,陳玉珍仍成功當選,成為金門縣首位女立委。據悉,她曾擔任第3、4、6屆縣議員,設法培養個人聲望和實力想繼續為金門民眾服務;不過,近日的夾手風波讓她陷入困境,雖然一夕之間獲得網路最高聲量,但是負評卻高於好評,因此陳玉珍不斷端出過往政績,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她有做事」的一面,而非繼續「抹黑」。

▼陳玉珍努力擺脫夾手風波,端出政績證明自己實力。(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國民黨團提供)

▲▼陳玉珍滿血復活。(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國民黨團提供)

前縣長陳福海則標榜優質立委、五星縣長,藉此提升勢力、贏得關注,眼看選舉情勢白熱化,不少鬥爭和抹黑攻勢漸漸指向他,因此他打出親民牌,告訴民眾如果厭倦這些負面情緒,就請拜託大家2020年與他一起前進立法院。

資料指出,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福海,在2008年以74票之差擊敗當時尋求連任三連霸的國民黨籍立委吳成典,可見人氣之高。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曾替他站台,「陳福海是一個好人,相當值得推薦,倘若未來有需求,北市府可以立即用『遠距醫療方式』支援金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參選人陳福海碰面,共同討論金門相關議題。(圖/翻攝自陳福海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參選人陳福海碰面,共同討論金門相關議題。(圖/翻攝自陳福海臉書)

去年補選失利的陳滄江,今年捲土重來想與陳玉珍再次對決。據悉,他當時以1千票之差敗選,事後在個人臉書發表落選感言,表示會退出政壇;但因為有選民們連署支持他,他擔心愧對支持者因此決定再次參選。陳滄江此次不像過往有著掀起討論的大動作,反而主打清新風,希望用乾淨選舉贏得勝利。

陳滄江表示,「只有選情告急,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只有靠賄選起家的候選人,才會不斷的用黑函,用抹黑抹黃抹綠的手法來惡意攻訐對手;江哥相信金門人的智慧,一同唾棄買票賄選者。」

▼陳滄江以清新風格拉近與年輕選民的心。(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陳滄江以清新風格拉近與年輕選民的心。(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