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尼亞州69車連環撞! 迷霧中「廢鐵疊一團」51傷2命危

▲▼             。(圖/翻攝自臉書「York-Poquoson Sheriff`s Office」/「Williamsburg Flight Center」)

▲當局在車禍發生7.5小時後,完成狀況排除,全線恢復通車。(圖/翻攝自臉書「Williamsburg Flight Center」)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於美東時間周日(22日)上午發生連環車禍,69台車全部擠在一團,造成51人受傷,其中11人傷勢嚴重,2人命危。當局必須封鎖東西向路段,故障排除後在中午和下午陸續開放通行。

《天氣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報導,22日上午7點51分,64號州際公路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西向路段,接近皇后溪橋(Queens Creek Bridge),因為快速形成的濃厚晨霧,視線範圍縮小成不到400公尺,加上路面結冰,不到20分鐘後就導致駕駛人閃避不及,紛紛撞成一團。

▲▼維吉尼亞州69車連環撞! 迷霧中「廢鐵疊一團」51傷2命危。(圖/翻攝自臉書「York-Poquoson Sheriff`s Office」/「Williamsburg Flight Center」)

▲警消在車禍發生後趕到現場。(圖/翻攝自臉書「York-Poquoson Sheriff`s Office」/「Williamsburg Flight Center」)

69台車因而毀損,51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其中11人受到重傷、2人命危。洲警表示,車禍發生於西向路段,但情況嚴重,使得東向路段也必須暫時封閉,直到上午11點30分,東向路段恢復開放,而西向路段直到下午3點30分才恢復通行。

目睹車禍的伊凡(Ivan Levy)告訴《美聯社》記者,他正要開車進到威廉斯堡工作,看到前方濃霧後就放慢速度,「接下來我就看到一堆車疊在另一堆車的車頂上」。伊凡的妻子阿蓮娜(Alena Levy)當時則是開著另一台車,她沒有像老公一樣慢下來,而是一頭撞上去,所幸只受到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