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緝「戀童癖」嫌犯住處…驚見失蹤2年半男孩 呆躲黑暗櫥櫃中

▲▼霸凌,兒童,男孩,小孩,欺負,孤單,哭泣,顯圖。(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孩被軟禁在嫌犯家中長達2年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德國警方日前在查緝販賣兒童色情光碟的民宅時,意外在屋內發現一名失蹤2年半的男孩,甚至身上還穿著跟當年一模一樣的衣服。警方表示,當時他們發現這名男孩躲在櫥櫃內,全身沒有傷痕,看起來也不像是被強迫的樣子。附近鄰居則指,從未見過這名男孩,但曾聽過房內傳來男生的尖叫聲。

《每日郵報》指出,德國警方在科隆(Cologne)以北60公里處的一個小鎮,準備對疑似販賣兒童色情光碟的嫌犯住處進行搜索時,意外在屋內櫥櫃發現一名男孩站在裡面。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孩在2017年失蹤,而就現場狀況來看,男孩並沒有被強行留下的跡象,但他仍穿著和當年失蹤時一樣的衣服。

男孩的母親表示,當年她和男孩的父親離婚後,因無力獨自扶養小孩,所以將監護權交給前夫,不過就在前夫過世後,男孩就被送往政府的照顧機構。2017年6月11日失蹤當天,男孩說要去找朋友,中午發了最後一條訊息後便失蹤,手機也一直保持關機。男孩的失蹤案也在今年7月於「犯罪觀察」(CrimeWatch)網站上被提起。

「這兩年半以來,我一直想像再見到他會是什麼樣子。」男孩的母親說,目前男孩正在精神疾病醫院進行療養觀察,「他緊緊抓著我的手說,媽媽帶我回家,他的情況非常糟糕,這兩年多來他都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警方也已逮捕涉嫌綁架男孩的44歲嫌犯拉爾斯(Lars),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起訴。

►下台前大舉特赦兒童性侵犯 美前肯州州長辯:女童處女膜沒受損!
►5歲童上課失蹤…師Call母親「來自己找」 馬桶內躺半截溺屍「口鼻塞滿屎」
►小媽媽最年幼僅11歲!聯合國維和部隊傳「海地留下數百私生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