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歲童遭母家暴!「電線+菜刀猛甩狠砍」全身傷…卻仍想她:好怕沒媽媽了

▲▼7歲童遭母家暴卻仍想她:好怕沒媽媽了…。(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7歲男童胸口有著怵目驚心的傷口,但他卻仍然想念傷害他的媽媽。(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位媽媽因為長期家暴7歲的兒子天天(化名),近日遭到警方拘留,孩子則住在救助站裡進行治療。天天透露,自己從小就跟媽媽一起生活,但對方卻常用電線或刀具傷害他,即便如此他還是很想媽媽,「哪怕她打我,我也願意待在她身邊,要不我就沒有媽媽了。」

▲▼7歲童遭母家暴卻仍想她:好怕沒媽媽了…。(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據《都市快報》報導,7歲的天天指著自己胸前醜陋的刀疤說,「這是我媽拿刀割的,切菜刀。」說完後還趕緊替心愛的媽媽解釋,「她不是故意的,就不小心劃了一下。」不過即便孩子辯解說是不小心,但身上其他部位還是有很多類似傷痕。

報導提到,天天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完好無傷的,包含額頭、脖子、肚子、小腿上全是施暴痕跡。據悉,天天父母2017年離婚,孩子隨後就由媽媽獨自撫養,雖然兩人相依為命,但媽媽動不動就對孩子拳腳相加,甚至拿出工具攻擊。天天回憶道,從5歲開始,每當媽媽心情不好,就常常拿出電線、刀具等打自己,起初他會尖叫逃跑,但被抓回來之後就被打得更兇,所以他學會了忍耐。

▼天天騙醫護人員身上的傷是自己用的,惹人鼻酸。(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7歲童遭母家暴卻仍想她:好怕沒媽媽了…。(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天天也說,有好幾次因為打得太嚴重,害他連路都沒辦法走,必須住院療養。主治醫生透露,雖然男孩經常被毒打,但他對媽媽卻極力維護,當問他是否會怨恨媽媽時,孩子小聲說「不太恨」,送醫治療時也好幾次「騙」大家,說身上的傷有很多地方是自己不小心弄的,跟媽媽沒關係。

當媽媽因為家暴被警方拘捕後,天天難過表示,好怕沒有媽媽了,「哪怕她打我,我也願意待在她身邊。」這番話讓許多網友都心疼地說,「小孩的心理恐怕已經有點畸形了,變得有點受虐傾向」、「他終究是個孩子,媽媽和暴力相比,最終還是站在媽媽這一邊,這就是對母愛的渴望吧」。天天目前暫住救助站生活,相關人員也正積極給予協助。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