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租貨車轉彎不慎 車斗撞斷消防栓深夜大噴發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3日凌晨0時許,一名大學生開著租來的小貨車,載著攝影器材行經基隆路時,因轉彎不慎將路邊一支消防栓撞斷,大量消防用水湧上馬路,造成外側一線車道封閉。警消獲報到場,進行交通指揮,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曾姓男大生租貨車載運器材,轉彎時不慎將路旁消防栓撞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消防栓冒出大量消防用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約20歲的曾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在右轉進入加油站時,貨車後車斗勾到消防栓,把消防栓扯斷,導致大量的消防用水冒出,馬路瞬間汪洋一片,駛過的車輛激起一片水花,加油站員工見狀立即協助報警。

▲▼曾姓男大生租貨車載運器材,轉彎時不慎將路旁消防栓撞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曾姓男大生租貨車載運器材,轉彎時不慎將路旁消防栓撞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協助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關閉水閥,所幸災情並未擴大,經對曾男酒測排除其酒駕,在進行事故釐清後,曾男恐將負責賠償維修消防栓的相關費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