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響尾蛇台灣3人組成最大幫 陳聖平期待一起上大聯盟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江少慶開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陳聖平與江少慶開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去年拿下「The One」大獎的陳聖平回娘家擔任開球捕手,也將這份榮耀傳承給單場5安打的平鎮高一新秀黃勇傳,他將在響尾蛇展開新的球季,加入響尾蛇台灣3人組,旅美第一年有2個學長照顧相當幸運,他也期待3人有朝一日能一起上大聯盟。

陳聖平去年參加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囊括「The One」、最佳捕手。陳聖平回來接捕江少慶開球,他表示,「很高興又有這項比賽,記得我去年收到通知也很期待,感謝富邦找我回來開球,希望小老弟能夠享受比賽,保握曝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聖平坦言,「去年覺得很多人在看所以很開心,不會太緊張。」富邦藍、白隊也有不少去年就曾參賽的球員,陳聖平說,「他們感覺更成熟,不像之前小緊張,現在看他們比賽都很享受。」

今年印地安人同時有4人,隨著江少慶轉戰老虎,胡智為到教士,台灣4人組解體,反而響尾蛇增加到3人成為最多台灣球員的球隊。

明年迎接響尾蛇第一個球季,陳聖平有2個學長帶領,其中一個是成德學長林凱威,另一個是林家正,兩人都給他不少建議,林家正甚至帶他到多明尼加接受訓練。陳聖平說,「心態要趕快調適好,台灣人都在一起感覺不錯,春訓會遇到,希望我們未來一起在大聯盟比賽。」林家正也說,「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春訓就這麼多台灣人,上一次有台灣隊友已經是高一的事了。」

關鍵字: 陳聖平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