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年飛日本20次「領基本工資」 嘆開銷大:不吃不喝也要10萬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今(22日)出席「2020愛你愛妳」首場寫真年曆發佈簽名會,除了與粉絲親切話家常,大談日本旅遊經之外,也跟同時擁有「橫衝直撞」二種年曆版本一共發行5000份。而雞排妹日前被質疑主持《深夜保健室》討論主題鹹濕,對此雞排妹強調,節目內容都很健康。

▲▼雞排妹。(圖/水舞演藝提供)

▲雞排妹出席年曆記者會。(圖/水舞演藝提供)

雞排妹說,目前有與日本的經紀公司簽2年約,坦言目前在日本只是通告藝人,薪水不高,第一年月薪是領日本的基本工資,就像台灣的22K,而她今年到日本的次數就多達20次,機票要20萬元以上,房租及生活開銷若不吃不喝,每月也要花費1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雞排妹鄭家純親自操刀設計的2020愛你愛妳寫真年曆,是以「純釀·溫泉」主題為企劃構成,遠赴日本福岡拍攝,配合時令走訪九州地區知名景觀阿蘇火山、觀光地標、海邊及溫泉等,並搭配日本傳統和服、性感內衣等,將當地最自然、文化風情及自我真實的心情感受,完整收錄呈現在2020的寫真年曆中。 

▲▼雞排妹。(圖/水舞演藝提供)

▲雞排妹出席年曆記者會。(圖/水舞演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