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翔羞認緋聞女友梁以辰「很漂亮」...告白另一男星:是女生一定愛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連晨翔今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CRAZY》簽唱會,一開場就飆唱《You & Me》,他坦言很久沒在大家面前唱跳,昨晚翻來覆去都睡不著覺,自評表現60分,晨翔說:「現在上一些通告遇到一些團體或樂團,都會有點懷念以前」,昔日同門好友曾沛慈也親自到場站台,並送上「鍍金蹺蹺板」象徵將自己在戲劇與音樂上的好成績分享給晨翔,讓他受寵若驚。

▲連晨翔今舉辦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晨翔今舉辦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感動地說:「我們算是因為一起演了《終極》系列才開始變得比較熟的,知道她願意來我真的很開心;另外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吃飯了,有空聚一下吧!」而曾沛慈也笑說:「之前看到晨翔在戲劇上的表現真的進步很多,現在又看到他在音樂上的努力及發展,真的非常替他感到開心!」

▲▼曾沛慈和阿夜都現身為連晨翔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沛慈和阿夜都現身為連晨翔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Marz23出席連晨翔 2019 全新 EP『Crazy』台北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與他合作「Crazy Love」一曲的Marz23(阿夜)也驚喜到場,晨翔一見到對方,立刻化身無尾熊掛在他身上撒嬌,並告白:「如果我是女生,一定會愛阿夜這款。」

至於他先前被拍到幫梁以辰搬家,晨翔大讚對方是很漂亮的女生,但強調兩人只是好友,也坦言喜歡有腦袋的女孩子,「不要只是空殼,也喜歡高的女生,但不能比我高」,晨翔生日將至,他透露自己不愛過生日,「覺得自己生日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都會想把工作排滿,希望一整天都在工作」。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