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五月天阿信被2.4萬觀眾「噓」...當眾開這玩笑冠佑秒變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2場「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五月天在歌迷的相伴下,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20年,這次他們回歸初衷,一連演唱《瘋狂世界》、《愛情的模樣》、《純真》、《羅密歐與茱麗葉》等歌,帶歌迷搭乘時光機回味五月天的青春期,石頭一上台就找奶奶坐在哪,並開心說:「 很久沒看到奶奶了,很高興,你們也在,家人也在,但或許你們也是我家人吧」,一番話讓全場暖上心頭。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則透露剛在後台看《純真》的MV,剛好旁邊工作人員一直在唱,他就問:「你們去KTV會唱五月天嗎?」工作人員回:「會」, 接著冠佑喊話台下2.4萬觀眾:「連我們自己工作人員都可以唱成這樣,你們也可以大聲唱,當成大型KTV」,阿信下秒笑虧:「但台上只有5個服務生,夠嗎?」冠佑笑回:「 我們一人顧一區就好 ,你給我半小時時間」,瑪莎也拱他去3樓送熱毛巾,全場笑翻。

▲五月天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這套全新巡演,阿信也說:「這是五月天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台下很多人不滿20歲,1999年推出第一張《瘋狂世界》,你們都還可能只是...」,冠佑秒接話:「漂流的」,讓阿信噗嗤一笑,怪獸則回:「生命啊」,5人瞬間尬笑說不出話,阿信便接著說:「截至目前為止天氣都很好」,粉絲深怕他這麼一講就下雨,在台下狂喊:「噓!不要講」,怪獸驚訝:「你們噓主唱耶」,阿信也故意虧歌迷:「你們去周杰倫演唱會會這樣噓他嗎?」

呼應演唱會名稱「Blue」,阿信打趣說:「經過20年時光,大家都蒙上藍藍的色彩,瑪莎就是『Blue莎』,石頭『Blue頭』,劉董『Blue劉』(不入流)」,讓冠佑搞笑地秒變臉,接著笑回:「我剛就知道你要講什麼了」,阿信則回:「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冠佑」,他們也齊唱《OAOA》、《戀愛ING》、《笑忘歌》,全場溫馨的歡笑聲不斷。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