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爆把妹直接要電話「隔天就約吃飯」!李壽根傳出演下期嘉賓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首次主持的脫口秀《李棟旭想做脫口秀》,首集嘉賓找來好友孔劉,創下驚人話題,第二位嘉賓則請到「南韓棋靈王」之稱的國寶級人物李世乭,被反問都是怎麼追求女生?他竟霸氣回答,「我都直接要電話,隔天就約她吃飯。」

▲李棟旭爆把妹直接要電話「隔天就約吃飯」!李壽根曝出演下期嘉賓。(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棟旭被李世乭追問,自爆把妹直接要電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世乭在節目中和「自己的偶像」李棟旭相認,透露是對方鐵粉,表示比起《鬼怪》更愛看《觸及真心》,當年李棟旭的成名作《我的女孩My Girl》也重複看了3遍之多,根本是忠實戲迷。

由於李世乭帶著老婆來錄影,李棟旭逮到機會提問當初約會細節,反被問是怎麼追理想型?李棟旭慌張卻也誠實說:「我會直接問手機號碼,而且隔天就會約她吃飯!」積極進攻式的把妹秘訣意外公開,也讓現場觀眾大呼:「好羨慕」。

▲李棟旭爆把妹直接要電話「隔天就約吃飯」!李壽根曝出演下期嘉賓。(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壽根傳出是《李棟旭想做脫口秀》下期嘉賓。(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預計播出12集,從男神孔劉到棋王李世乭,豪華又新鮮的嘉賓名單每每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傳出知名諧星李壽根已完成節目錄製,但節目組封口,「節目特性之故無法確認嘉賓名單,請透過播出再來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