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嫁女兒!高雋雅伴娘曝光 李杏超辣:她就是敢找我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樹懶妹」結婚了!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小雅)今(22日)在W Hotel,與圈外從事貿易業男友Edward(陳子豪)補辦婚宴,她的伴娘晚間現身,就是《樓下的房客》性感女星李杏。被誇讚高顏值,李杏笑說:「她就是敢找我,但今天沒她美!」

▲▼柴智屏女兒高雋雅、Edward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雋雅、Edward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杏穿著白色禮服,前方胸口小小開口,性感又不失大方。她向《ETtoday》透露,拍攝《樓下的房客》認識高雋雅,因為小雅當時是Casting(選角),也是台藝大的學妹。兩人從當時便成為好友,甚至可以一起上廁所、換衣服,擁有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是李杏第一次擔任伴娘,她說當時聽到小雅找她當伴娘就爆哭了,超級興奮,甚至為她稍微減了一下肥,「畢竟主角不是我,所以就蠻放鬆的。」伴娘服是小雅挑的,而且每個人風格不同,她則是中性帥氣的造型,「小雅太瞭解我,知道我最喜歡的風格就是帥,不過還是有個小巧思,就是後面挖空設計。」她坦言,超容易被婚禮氣氛感染,尤其是自己的好朋友,而她今天還有個任務,就是掌控新娘的時間。

▲▼李杏。(圖/記者洪文攝)

▲李杏。(圖/記者洪文攝)

兩人婚禮晚宴由柯朋宇主持,哈林庾澄慶擔任證婚人,最特別的是哈林將牽著男女雙方母親一同進場,資深歌手葉璦菱與阿沁、張立昂都將在婚禮中高歌,為這一對新人祝福。此外,柴智屏與女兒高雋雅兩邊的朋友都將在婚宴中演出,可謂「兩代婚禮現場演出大PK」,柴智屏方面好友是證婚人哈林庾澄慶現場演唱,高雋雅友人演出則包括獲「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林鶴軒(大鶴)、侯彥西、陳沐青、劉宇昕與網紅白癡公主、黑鬼兒。

▲▼柴智屏女兒高雋雅、Edward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雋雅、Edward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婚宴到場的賓客名單預計有張小燕、哈林領軍的《超級星期天》主持群、《連環泡》的固定班底郎祖筠、郭子乾等,主持人胡瓜、張菲、方芳芳、徐乃麟、葉璦菱、大小S等,台灣影視圈幕後重量級的人葛福鴻、王鈞、王偉忠,電影幕後,被譽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的江志強、電影人李烈、杜篤之、張家魯等。

►►獨家/柴智屏嫁女兒!高雋雅「披白紗飄仙氣」喜帖首曝光 周日補辦婚宴

►►獨家專訪/不需要奢華的求婚儀式!28歲高雋雅跟老公「在床上」決定結婚

►►高雋雅絕美婚紗照曝光! 配合老公穿「酒紅小可愛」:他很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