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12月28日生日音樂會倒數! 3大嘉賓曝光

2019年12月22日 17:50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即將在12月28日於台北角落文創展演中心舉辦生日音樂會,近日在粉絲團釋出音樂會QA影片,預告現場即將會有許維芳親手設計的小禮物,許維芳在影片中透露當天會有舞蹈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許維芳。(圖/經紀人提供)

▲許維芳將辦音樂會。(圖/經紀人提供)

除此之外,粉絲團陸續公布演唱的嘉賓,有曾經合作演唱的新加坡創作歌手JERIC陳傑瑞、微笑女聲鄭心慈、以及音樂精靈蓋兒Gail,嘉賓陣容讓粉絲又驚又喜!

許維芳表示,這次的生日音樂會特別加入舞蹈表演,她緊張表示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演出,除挑戰自己之外,也想朝不同的風格嘗試看看,透露其實除了粉絲團公布的訊息之外,還有一些未曝光的彩蛋,留給當天出席的粉絲。

而這次邀約的嘉賓是曾經合作過的音樂老師陳傑瑞,除了是音樂成長之路很重要的老師之外,也是心靈導師,「在音樂上遇到問題都會跟傑瑞老師分享,老師也會用他的經驗開導我。」

另外一位是鄭心慈,在參加聲林之王結束後,彼此對節目上的表現都很喜歡,就漸漸熟識,一起聊音樂、交流作品。而這次特別邀請的音樂精靈蓋兒,除了是同門相挺之外,也是因為聲林之王熟識,私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開口邀約嘉賓時,蓋兒立刻就答應,非常感動!」

許維芳生日音樂會於12/28,在台北角落文創展演中心,全家以及kktix售票中 售票網址:https://qtqt888.kktix.cc/events/0a5c43b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