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塔克連飆4顆三分彈救火 夢想家遭菲律賓逆轉1分飲恨

▲塔克(Anthony Tucker)處女秀。(圖/記者潘泓鈺攝)

▲塔克(Anthony Tucker)。(圖/記者潘泓鈺攝/資料照)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寶島夢想家在拿下富邦勇士之後,主場「背靠背」迎戰菲律賓火焰,開賽靠著楊敬敏、田壘爆發一度取得14分領先,但易籃後卻被超前,決勝節塔克(Anthony Tucker)連飆4顆三分彈要回優勢,不過卻被菲律賓在27秒外線還以顏色,最後一波進攻塔克失守,終場夢想家99比100飲恨。

寶島夢想家引進塔克(Anthony Tucker)、喬丹(Jordan Tolbert)2名新洋將之後,以88比80擊敗富邦勇士拉出二連勝,緊接著在22日主場續戰奪冠熱門之一菲律賓火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敬敏首節外圍開砲飆進3顆三分彈轟下11分,次節輪到田壘發揮單節10分進帳,半場取得59比51領先。易籃後,菲律賓急起直追縮小到1分差距,且楊恩(Jerran Young)還陷入4犯麻煩,火焰在倒數15秒三分彈加上補籃以79比77超前。

決勝節,雙方形成拉鋸,夢想家在倒數4分47秒靠著張宗憲的切入終於扳平比數,落後8分之際,塔克挺身而出連飆4顆三分球反超2分,最後27秒瓦耶特(Khalif Wyatt)三分冷箭要回領先,夢想家最後一波進攻,5.9秒塔克三分球落空,終場1分差飲恨。

喬丹斬獲全場最高25分,外帶9籃板、3助攻,塔克連2場打滿40分鐘,攻下22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演出,楊敬敏14分、5籃板進帳,張宗憲得到13分。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